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278阅读
  • 5回复

求助后减震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我的车3W公里两个后减震都漏油了,4S给免费更换了态度蛮好的我挺满意。

X.<_TBos|  

可又告诉我这是最后一次了,看坛子各大侠的说法后减震质量堪忧!

3n9$qr= '  

如下次再坏换什么好一点的牌子的呢?如果三万多就坏的减震就不值得我再换了

/G`&k{SiK  

应该有同型号质量还得的后减震吧,谢谢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5-16

这么容易坏?你开车很猛吗?换道路版可调避震 。

a~_5N&~pi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5-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5-17
以下是引用516126在2005-05-16 16:27:19的发言: Nyx)&T&I  
换避震是一次换两个,还是哪个坏换哪个?
*Jwx,wF}4  
\s?8}k  
当然哪个坏换哪个。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5-17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5-16 23:01:36的发言: 70avr)OM  
u YTyR;a  
\(Dm\7Q.  
当然哪个坏换哪个。
a"O9;&}; &  
yj,+7[)  
几乎所有的维修店,都建一两个避震器一齐换,否则新旧避震器弹力不一致,更费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5-17
以下是引用传统男孩在2005-05-16 23:32:02的发言: DHt 8 f  
6j"(/X|Ex5  
do[K-r  
几乎所有的维修店,都建一两个避震器一齐换,否则新旧避震器弹力不一致,更费
Z$ftG7;P0  
(|[3/_!;v  
一般索赔只换坏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