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203阅读
  • 17回复

直观接触哈飞塞豹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回家时,看见一辆赛豹,GF说,太圆润了,不好看

b"x:IDW qG  

看起来甚至没LS大,准确的说,如果LS单独看的话还算比较圆滑的,但是和赛豹比就有霸气多了...

Xst&QKU  

赛豹圆的看起来怎么都会联想到赛马的样子,像面包车...

R$PiF1ffj  

不过,仿富士的那新双星哈飞标挺漂亮...

qf ]ax!bK  

人家是新车不会和我飚的(丫我刚飚完下来,还有点花花肠子),又和我不一条路,我跟了一会,分道了,于是,结束了和塞豹的第一次直观接触

MLL2V`vBT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5-15

跟老胡的看法一样!

QC6:ZxP  

觉得那个标志还可以唬唬人,

@  \*Zq  

别人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鲁巴斯的车车呢?!

v)JS4KS  

PS:是斯巴鲁不是鲁巴斯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5-15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5-14 23:18:14的发言: 7.PG*q  
zl j%v/9  

跟老胡的看法一样!

hYW<4{Gjr  

觉得那个标志还可以唬唬人,

t/K<fy 6  

别人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鲁巴斯的车车呢?!

\ qc 8;"@  
iO;q]  
是斯巴鲁吧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5-15
以前有过买赛豹的想法,一直没见到真车,又不愿做试验品,最后作罢。关键是这个坛子吸引了我,给了我信心!
我爱菱帅!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02

赛豹的发动机 和菱帅是一样的?

赛豹的发动机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02
哈哈,今天车市看到斯巴鲁,同学以为是赛豹,结果是翼豹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02

赛豹的发动机 和菱帅是一样的?

http://auto.sina.com.cn/photo/hafsbsxzlt/80349.shtml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02
我在爱卡发过照片 可以上去看看
BG7NCM 叫我珠海渔仔
QQ:1290598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