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91阅读
  • 11回复

[求助]请教石河子暗门应该装在什么地方?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5-15
以下是引用但丁安息日在2005-05-14 23:08:22的发言: )#ic"UtR  
请问暗门是啥东西????
iA^w2K  
VxjH B?)  
暗门就是自己加装个开关,切断点火线路,让偷车的一时找不到原因,点不了火。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www.fjls.com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5385727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5-15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5-14 18:18:00的发言: uV#/Lgw{M  
;E,%\<  

当然要装在大家都想不到的地方!

#W @6@Mv  

所以我也不能帮你想~~

`$JPF  Z  
|O%`-2p]p  
你可以举个例子,当然不是你的车车的暗门位置,然后怎么走线,详细说明一下好么?拜托!
我爱菱帅!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5-15
以下是引用xixi1975在2005-05-15 00:34:25的发言: RZKdh }B?\  
}cl~Vo-mp  
ape \zZCV  
你可以举个例子,当然不是你的车车的暗门位置,然后怎么走线,详细说明一下好么?拜托!
m {dXN=  
:>y?B!=  
点烟器旁边那个烟灰盒,把它抽出来,在里面找个固定位置,走线方便外面也看不出来。使用的时候抽出烟灰盒就可以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5-16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5-15 08:23:32的发言: nLjc.Z\Bl  
oH vVZ  
^cz;UQX~}  
点烟器旁边那个烟灰盒,把它抽出来,在里面找个固定位置,走线方便外面也看不出来。使用的时候抽出烟灰盒就可以了。
,f2tG+P  
@ApX43U(  
聪明呀!不过得自己再想个地方!谢谢斑竹!
我爱菱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