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75阅读
  • 27回复

LS改装—NHK超静音S回压鼓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o.f<OwOz  

工人正在安装,LS原装位,我订购的...花费1750大洋,台湾NHK超静音S回压鼓 7irpD7P>  

A,67)li3  

看看这个原装的铁皮壳子 6$CwH!42F  

^H"o=K8=  

安装后的效果图,抱歉没拍清楚

'C4cS[1  
&(7=NAQsE  

可恶的BOSS,居然没拍新排气管的全图,改天再上架子时我补一张

+GJPj(S  

声浪不大,低速时比较浑厚,没有杂音,有点意思...

7nm'v'\u+V  

高速声浪变化不大,提速变快,可能是心理因素

!&xci})7a  

5档2700转100麦,以前要3000左右...

Q^;:Kl.b  

我是195/55R15,表头误差几乎没有,显示100,基本100,呵呵...

43x2BW&&  

下面是3吧的加装,正在等货到南京,改好上PP #CPLvg#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5-13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5-13

&0 \ ci9o  

另外问个问题:如图那个三菱标怎么弄到?把原来的“southeast”去了会不会伤车漆?影响不影响年审?

我爱菱帅!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5-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5-13
还真没试过谁的车用这跟管子,看着尾鼓的鼓挺大,口径小,应该是声音和低扭不错,支持哦!
From www.monster-option.com ...

精致改装,价格透明.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5-13
一双白色的锈花鞋...............?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5-13
佩服你们的改装热情啊!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5-13

S鼓?S那根管子到哪里去了?难道在尾鼓里面?我觉得应该跟我的一样,除了牌子,是Power鼓。

K'1rS[^>R  

手机拍的,不太清楚

b4oZ@gVR;  
0($MN]oZa  
0r:8ni%cL  
X Uh)z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5-13 14:15:17编辑过]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