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090阅读
  • 27回复

%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5-15
东南菱帅毕竟是一部国产车,我们不能以进口车的标准来衡量它,关刹车的问题大家暂时不要再提了,免得伤坛子里的和气,是好是坏只有车主知道,你觉得好继续用,那你觉得不好就去改装,本人最终一个观点,菱帅的刹车只要掌握三点就对了: A#"AqNVWv  
1.跟车远一点 "~f=7  
2.反应快一点 4Qr16,Us  
3.用力大一点 #_tixg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5-15
以下是引用shibei在2005-05-14 23:11:19的发言: #i.BOQxS  
东南菱帅毕竟是一部国产车,我们不能以进口车的标准来衡量它,关刹车的问题大家暂时不要再提了,免得伤坛子里的和气,是好是坏只有车主知道,你觉得好继续用,那你觉得不好就去改装,本人最终一个观点,菱帅的刹车只要掌握三点就对了: G"Ey%Q2K  
1.跟车远一点 Z\n^m^Z =  
2.反应快一点 |X6R 2I  
3.用力大一点 aQ&K a  
Wdj| RKw  
h1f 05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5-17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05-17
以下是引用shibei在2005-05-14 23:11:19的发言: 6n{`t/  
东南菱帅毕竟是一部国产车,我们不能以进口车的标准来衡量它,关刹车的问题大家暂时不要再提了,免得伤坛子里的和气,是好是坏只有车主知道,你觉得好继续用,那你觉得不好就去改装,本人最终一个观点,菱帅的刹车只要掌握三点就对了: 4,o|6H  
1.跟车远一点 pXfg{2  
2.反应快一点 T+_pmDDN  
3.用力大一点 R<}n?f\#JZ  
<IWO:7*#  
_~?N3G  
都这样了还能怎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