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095阅读
  • 27回复

%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5-15
东南菱帅毕竟是一部国产车,我们不能以进口车的标准来衡量它,关刹车的问题大家暂时不要再提了,免得伤坛子里的和气,是好是坏只有车主知道,你觉得好继续用,那你觉得不好就去改装,本人最终一个观点,菱帅的刹车只要掌握三点就对了: ;uy/Vc5,Y  
1.跟车远一点 '4iu0ie>D  
2.反应快一点 w[iQndu  
3.用力大一点 s$Mj4_p3l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5-15
以下是引用shibei在2005-05-14 23:11:19的发言: EXFxiw  
东南菱帅毕竟是一部国产车,我们不能以进口车的标准来衡量它,关刹车的问题大家暂时不要再提了,免得伤坛子里的和气,是好是坏只有车主知道,你觉得好继续用,那你觉得不好就去改装,本人最终一个观点,菱帅的刹车只要掌握三点就对了: QPcB_wUqu  
1.跟车远一点 %Nn'p"  
2.反应快一点 Ma daxx  
3.用力大一点 4"{wga~%/  
$IT9@}*{  
rtx]dc1m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5-17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05-17
以下是引用shibei在2005-05-14 23:11:19的发言: i^Q^F  
东南菱帅毕竟是一部国产车,我们不能以进口车的标准来衡量它,关刹车的问题大家暂时不要再提了,免得伤坛子里的和气,是好是坏只有车主知道,你觉得好继续用,那你觉得不好就去改装,本人最终一个观点,菱帅的刹车只要掌握三点就对了: e9nuQ\=  
1.跟车远一点 6iOAYA=  
2.反应快一点 8cl!8gfv  
3.用力大一点 l }[ 4  
Oc1ZIIkh\  
6%>0g^`)9Y  
都这样了还能怎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