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640阅读
  • 20回复

换了方向盘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换了方向盘

$C16}^  

我又发不上图了

+]l?JKV  

麻烦版竹转几张来

Gz`Jzh j  

连接发过来:http://www.super-ymq.com/dispbbs.asp?boardID=4&ID=3029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5-11

帮发一下。

<!u(_Bxw/  
X bV?=   
lVb;,C%K  
qr/N?,  
-E!V;Tgc%U  
 )2,\Y  
jZY9Lx8o  
/SD2e@x{U  
Z-j%``I?h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安全行驶万里行 游遍山川南北东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5-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5-11
诶呀,黑色内装啊。。。真羡慕。。。厂家没有零售内装的业务吗? 让4S给定不知道行不行 .3?'+KZ,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5-11
不错,很靓!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5-11

轮胎和方向盘都挺好看的!!!

严重喜欢!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5-11

很帅!喜欢轮毂!

黑色内装还是不错地!!!

白帅!京H-T1203
人帅,车帅,开菱帅!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5-12
以下是引用19升水在2005-05-11 13:43:22的发言: *T$` 5|  
诶呀,黑色内装啊。。。真羡慕。。。厂家没有零售内装的业务吗? 让4S给定不知道行不行 v/ dSz/<]  
,]gYy00w0s  

可以打东南的呼叫中心试试。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