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28阅读
  • 17回复

MOMO 排档头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5.1去福州小买了几样

IQ~EL';<w  

特别喜欢MOMO的这个排档头,价格不低,但是手感绝对OK

J<iiA:&J  

y8di-d3_  

bXWodOSN  
GmN~e*x>p  

vau#?U".}>  

uI&<H T?  

EAnw:yUV(  

c9xc@G!  

%N-f9o8  

9"mcN3x:\e  

C@[f Z  

$j!VJGVG  
i=G.{.  

BVpRkUC"  

' cx&:s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5-13

楼主这款式MOMO很可能是假的,仿制的这款是最多的,不过手感好自己喜欢就行了

From www.monster-option.com ...

精致改装,价格透明.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5-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5-11
科仔肯定系去永福路买既~~~
QQ号:8402152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5-11
以下是引用飞虎大唐在2005-05-11 08:20:33的发言: ;ceg:-Zqo  
要是真的MOMO,你们的价格是不是太便宜了?在哪买的啊?在北京仿的很象的,只要几十,但是正品差不多是它的十倍。
7Kb&BF|Q  
bn5O2  
B,%KvL&xMX  
这个是香港买的,$490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5-11
要是真的MOMO,你们的价格是不是太便宜了?在哪买的啊?在北京仿的很象的,只要几十,但是正品差不多是它的十倍。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5-11

广州改装件价格很便宜的

不过,楼主的这个档头的确不太漂亮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5-11

250不贵了

我消费了比你多一点

但是其他的又便宜一点

我还换了那个尾管,比厦门的报价低了一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