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34阅读
  • 17回复

MOMO 排档头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5.1去福州小买了几样

&s}@7htE  

特别喜欢MOMO的这个排档头,价格不低,但是手感绝对OK

_)Z7Le:f!  

/5'<w(  

a):Run  
\t(r@q q  

88=FPEU  

}/}`onRZ  

f I-"8f0_  

PL_wa(}y]D  

Nv]/L +i  

moI<b\G@  

D)cwttH  

boB{Y7gO4  
\1_&?( pU  

y^BM*C I  

g<3>7&^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5-10
尾饰管多少米买的啊? 这个我看直接装还装不上去那, 需要把排气管口磨小一圈才行吧!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5-10

装的上去啊

有个专门的吊耳挂钩

两个螺丝就OK了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5-10

那个档棍头超难看!!!

450元,什么币种啊?!越南盾啊?

谁买谁S B!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5-10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5-10 00:27:58的发言: ez[$;>  
kjOI7`DU  

那个档棍头超难看!!!

)9kp[hY  

450元,什么币种啊?!越南盾啊?

(b+o$C  

谁买谁S B!

TR!7@Mu 3  
cfPQcB>A  
大哥真直爽!!!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5-10
我的手感怪异的MOMO

LGm>x  

1wa zJj=v  

真皮+碳纤维,中间有个凹槽,像蛇头一样,手握在上面感觉很怪异

{g>k-.  

在香港买的MOMO正品,价格是$450

. f V-puE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5-11 10:23:48编辑过]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5-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5-10

450是店家的报价嘛

买的时候当然是有点折扣啦

我又不是来卖东西的,标签也就没有拿下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