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帅帅来我家2个礼拜了!4月25日提的车,没让JS换标,觉得还是东南凤头好看!
W2F %E 10.48W,送膜、地胶、铁将军还有倒车雷达!感觉不错!没发现空调有什么大的声音!动力也不错!
SArSi6vF 370KM用油30L,油耗8.1L/100KM!都在城里开(杭州的交通太堵了,没办法)!还是比较满意的!
QU/Q5k 还是感觉有些问题:挂倒挡不是很顺畅,有时有声音!其他倒没怎么发现问题!
mK3U*)A
以后有问题还请各位大侠多多指教!
~/hyf] *j
(>THN*i
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