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417阅读
  • 13回复

有刹车异响的LS车友请进!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3-12-03
时速只要超过40KM/H时刹车就有刺耳的声音。我昨天拆开前面两个刹车皮来看,发觉刹车皮也有凸槽。而刹车碟就有很明显的凹槽。估计应该是刹车皮过硬和刹车碟质材过软所致。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3-12-03
就是就是,俺的帅帅也有这些情况,特别是刹车有尖叫声,时速多少公里没留意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3-12-03
刹车片看不到,前刹车盘有明显凹槽,后刹车盘不明显,基本没异响。请天意兄问问看这样有没有问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3-12-02
楼上两位朋友,你们刹车片和刹车盘有没有异常的凹槽? b*| ?7  
另---车速只要超过40KM/H就有刺耳的金属摩擦声---这种情况是刹车时发出的吗?过了某个速度是否还有? 是一开始就这样的吗? Zq1> M'V;  
$a\X(okx  
--挥洒汗水 快意人生--
500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3-12-02
引用
以下是引用winston在2003-12-1 10:31:12的发言: W2h[NimU  
1.我的车型是菱帅DN7160(车架号为:LDNM4LTE830003900)。 N06O.bji  
2行驶里程:2万3千4百公里(行驶6个月了) b CUh^#]x  
3故障状况:车速只要超过40KM/H就有刺耳的金属摩擦声。 U] -@yx  
4在广州的高质东南汽修中心做定期保养时跟有关师傅反映过,但他们的回答是:正常磨损; 不在索赔的范围以内。 B\ >}X_\4  
5我个人认为对于一辆行驶6个月(2万3千多公里)的新车来说不会造成这样严重的磨损。(因本人的驾驶习惯也不是说经常急刹车的。)估计应该是原厂的刹车碟跟刹车皮的冲突问题。建议东南汽车可以及时给我们更换新的。 mW0&uSM D  
u+'@>%7  
我的情况与楼上的类似,也是广州的,现象也基本一致,提车三个月,17,000km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3-12-01
1.我的车型是菱帅DN7160(车架号为:LDNM4LTE830003900)。 4)^vMG&  
2行驶里程:2万3千4百公里(行驶6个月了) sKd)BA0`  
3故障状况:车速只要超过40KM/H就有刺耳的金属摩擦声。 f=m/ -mAA  
4在广州的高质东南汽修中心做定期保养时跟有关师傅反映过,但他们的回答是:正常磨损; 不在索赔的范围以内。 S?4KC^Y5  
5我个人认为对于一辆行驶6个月(2万3千多公里)的新车来说不会造成这样严重的磨损。(因本人的驾驶习惯也不是说经常急刹车的。)估计应该是原厂的刹车碟跟刹车皮的冲突问题。建议东南汽车可以及时给我们更换新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