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凡在本讨论区使用粗秽语言侮辱他人的,删!!!
FVBYo%Ap 2:凡在本讨论区歪曲事实,恶意攻击东南以及其他厂家汽车产品的,删!!!
{(}By/_ 3:凡在本论坛攻击侮辱中华人民共和国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领导人的,删!!!
GPkpXVm 4:凡在本讨论区企图讨论涉及政治色彩的,删
GuL<Z1<c 5:所有会员有义务自觉杜绝政治帖,做到自己不发此类帖子,并且不回复此类帖子
{1
94!S4z PS:建议各斑主发现此类会员发布三次以上以上列举的东西后删除其论坛ID!!!
6S\8$ 以上内容,被本人发现一律删除并做最大扣分处理,以及封IP 及公布所在位置,请广大会员自重!
;6hOx(>`= 本人和大家素不相识,只因为一辆东南菱帅而聚集在了一起,更有幸能和石DX,科仔DX一同管理这个分区,我来DNCC是因为我喜欢我的爱车菱帅,没任何别的目的
P
L+sR3bR 作为一个混迹BBS多年的衰人也就是我本人来说,我很难理解一些“爱国粪青”的“爱国行为”
pFz`}?c0 而DNCC是一个大家交流买车用车经验技术心得的地方,大家都不希望看到这里成为“爱国青年”的口水垃圾场吧
5QO9Q]I#_\ 爱国是一种义务,更是每个中国公民应该值得骄傲的一种精神!
$]2vvr 但绝不是盲目的企图用口水来证明什么的行为!
S?BG_J6A7 对于“粪青”我表示无奈,但是我希望大家能在DNCC这个精辟的汽车论坛里交流一些不带有“民族仇恨,爱国情结”的东西!
@2v_pJy^ 希望广大会员自重,就此打住,如管理员觉得有什么不妥的地方请删除此帖!
P\)iZiGc
(,Df^4%7
6MdiY1Lr!K
H-f X(9
+-CtjhoS
Qtv&ijFC
b-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