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8548阅读
  • 6回复

好久不見,向石河子版主及各位車友問候!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我是來自台灣的ZINGER車友,大家好! sxac( L  
入主ZINGER已經2年7個月,陪我跑了10萬多公里, pDW4DF:`(  
這期間愛車也進化了一些,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 \\\%pBT7]\  
特地來貴寶地再向好久不見的石河子和各位車友請安! Xbm\"g \  
這陣子再汽車之家逛了許久, kZ8+ev=  
就是那註冊程序一直搞不好! J Iw=Bs  
話不多說,上圖! _]g?3Gw7!  
,qo"i7c{:  
:Adx7!6  
2年7個月,已經奔馳了10萬公里 )#NT*@j`  
e@Cv')]B  
zc}qAy'<  
Sqc r -  
T)!$-qdz/  
這小玩意兒,可謂多功能!水溫、電壓、瞬間油耗、轉速、車速一覽無遺! +c8cyx:^f  
^KBE2C  
yf KJpy  
|k # ~  
LX i?FQnLu  
在台灣已經絕版的4G69 MIVEC引擎, W w{|:>j  
最大馬力159ps/6200rpm
UF g N@  
最大扭力22.6kg-m/4500rpm Yj^| j  
現在新版「雙贏ZINGER」用的是4G69S4N無MIVEC! ^:b%Q O  
馬力降至136ps/5250rpm W^c> (d</  
扭力提早輸出21kg-m/2300rpm l!B)1  
u&iMY3=  
]-o0HY2  
QR!8n  
_,h hO  
台灣版的黑灰色內裝 G)A5;u\P9  
Lb GyD;#_  
o0:[,ock  
zWxKp;.  
Ak!l}d  
車頭裝下巴擾流及車頂行李架,裝B、耍帥突顯風格! :F:<{]oG_  
SUV的味道中摻雜著運動的氣息! S8+Xk= x  
C[:Q?LE  
_s./^B_w!  
8Z>ZjNG  
|MvCEp  
無奈這兒只能po出5張圖的限制, ]* -9zo0  
小弟這些照片已經精選好幾輪! R,01.N( U  
可惜無法po出更多精采的照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03-02
   D^[l~K  
9 /H~hEVK  
wilson好久不见! li*S^uSF  
那个显示油耗电压的我也有装一个,就是大陆称行车电脑的 V[.{cY ?6  
你跑的够多的 0N1t.3U  
我开了8年还没到10万公里 8>x5|  
打算继续再开7年 UA.Tp[u  
现在车况还很好 \B')2phE  
但是大陆私家车15年后要每半年一次年审,很麻烦,所以一般最多开15年 NL.3qx  
YEV;GFI1  
汽车之家那里发言还要手机实名验证,麻烦 ]oix))'n  
有兴趣可以加君阁QQ群:426784983   6+sz4  
现在有500多君阁车主在这个群里 !@gjIYq_Y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3-02
回 1楼(石河子) 的帖子
石河子版主, 0j~C6 vp  
台灣這兒是5年後一年一驗, xqzdXL}  
11年以後一年兩驗直到車輛停駛或報廢! RnkrI~x  
*] cm{N  
這車質量挺好,若不是有在瀏覽汽車之家裡面的勁暢論壇, h{cJ S9e}  
還真不知道原來ZINGER與勁暢系出同源! <J QvuC  
舉凡ZINGER的恆溫冷氣旋鈕、儀表板根本一模一樣!!! xeX Pc7JG  
#yk m  
我本身也喜歡越野,倒是常常催眠自己開得就是2WD版勁暢阿!! )q\|f_  
eFUJASc  
蠻羨慕你們至少還有勁暢, I_IDrS)O  
咱們台灣嚴董偏偏不進這好貨! ,25Qhz]  
新版君閣引擎和變速箱不如我這代三菱好了, oX@0+*"  
連恆溫空調都沒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03-02
ZINGER是上一代劲畅(PAJERO SPORT)的底盘 G$\2@RT9[  
B7Um G)C  
台湾有新ZINGER出来还不错了 l 6.#s3I['  
大陆东南版ZINGER已经停产一年了,不知道还会不会引进改版的台湾ZINGER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3-02
說真的,我還是寧願「三菱牌」的ZINGER.. 1L'[DKb'  
xAjQW=  
我上次瀏覽網路發現你們ZINGER的引擎裝飾板很好看, #$w#"Nr9k  
本想淘一組回來裝, z6lz*%Yi  
後來發現要裝那塊飾板根本就是大工程! m-89nOls  
連鳥仔蓋(台語)都要換,最後選擇放棄。 $NT9LtT@K  
m@.{zW7bO  
鳥仔蓋、支架才是大問題, 7f%Qc %B  
為了一塊飾板實在勞民傷財!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3-03
回 4楼(wilson2005sr) 的帖子
aSuM2  
去年到台湾走了一圈,君哥车车真多,颜色好丰富! &zQ2M#{82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9-03-27
回 楼主(wilson2005sr) 的帖子
f 0A0uU8y  
欢迎台湾的朋友。 ?mU 3foa  
两年7个月,跑了十万公里,不少啊。
我喜欢三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