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版主, PvF3a`&r
台灣這兒是5年後一年一驗, 3w!8PPl
11年以後一年兩驗直到車輛停駛或報廢! NW_i<#
*).u:>D4
這車質量挺好,若不是有在瀏覽汽車之家裡面的勁暢論壇, Y%9$!
還真不知道原來ZINGER與勁暢系出同源! 6|uv+$
舉凡ZINGER的恆溫冷氣旋鈕、儀表板根本一模一樣!!! `6y=ky.,
r[g
我本身也喜歡越野,倒是常常催眠自己開得就是2WD版勁暢阿!! mq}V @H5
O!!N@Q2g
蠻羨慕你們至少還有勁暢, 8eVy*h2:=
咱們台灣嚴董偏偏不進這好貨! L{&>,ww
新版君閣引擎和變速箱不如我這代三菱好了, inY_cn?
連恆溫空調都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