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8532阅读
  • 6回复

好久不見,向石河子版主及各位車友問候!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我是來自台灣的ZINGER車友,大家好! wcspqC"_  
入主ZINGER已經2年7個月,陪我跑了10萬多公里, v/ dSz/<]  
這期間愛車也進化了一些,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 $vnshU8/v  
特地來貴寶地再向好久不見的石河子和各位車友請安! ujGvrY j  
這陣子再汽車之家逛了許久, J8 >y2rAi  
就是那註冊程序一直搞不好! 6K501!70g6  
話不多說,上圖! 7< ;87t]]  
d;1%Ei3K  
+72[*_ <  
2年7個月,已經奔馳了10萬公里 6 bj.z  
mhTi{t_fHM  
b|_Pt  
iBlZw%zKP  
T_T@0`7  
這小玩意兒,可謂多功能!水溫、電壓、瞬間油耗、轉速、車速一覽無遺! TgFj- "L\  
k `#OXLR  
U/9i'D[|{  
x%J4A+kU  
D9hV`fA  
在台灣已經絕版的4G69 MIVEC引擎, +-s$Htx  
最大馬力159ps/6200rpm
=sp5.-r  
最大扭力22.6kg-m/4500rpm 9a$\l2  
現在新版「雙贏ZINGER」用的是4G69S4N無MIVEC! pW y+oZ  
馬力降至136ps/5250rpm ? "+g6II  
扭力提早輸出21kg-m/2300rpm 0gIJ&h6*f  
ii)DOq#2  
j,Vir"-)  
{0~xv@ U  
 %&81xAt  
台灣版的黑灰色內裝 kw$*o k  
g-NfZj?  
L>X39R~  
J69B1Yi  
<ZwmXD.VD  
車頭裝下巴擾流及車頂行李架,裝B、耍帥突顯風格! _ rIFwT1]  
SUV的味道中摻雜著運動的氣息! \66j4?H#  
0!(BbQnWI  
^a?H "  
|8<P%:*N  
o*}--d? S  
無奈這兒只能po出5張圖的限制, U 2@Mxw  
小弟這些照片已經精選好幾輪! <6L=% \X{*  
可惜無法po出更多精采的照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03-02
   %&Z!-k(  
o&rejj#  
wilson好久不见! oQ8W0`bZa  
那个显示油耗电压的我也有装一个,就是大陆称行车电脑的 s=~r. x  
你跑的够多的 TTmNPp4q  
我开了8年还没到10万公里 7> wSbAR<  
打算继续再开7年 (3%NudkwT  
现在车况还很好 J ;i/X;^  
但是大陆私家车15年后要每半年一次年审,很麻烦,所以一般最多开15年 | B;:Ald  
7$\;G82_  
汽车之家那里发言还要手机实名验证,麻烦 wx>BNlT@?  
有兴趣可以加君阁QQ群:426784983   4B d[r7  
现在有500多君阁车主在这个群里 @v2_gjRe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3-02
回 1楼(石河子) 的帖子
石河子版主, PvF3a `&r  
台灣這兒是5年後一年一驗, 3w!8PPl  
11年以後一年兩驗直到車輛停駛或報廢! NW_i<#  
*).u:>D4  
這車質量挺好,若不是有在瀏覽汽車之家裡面的勁暢論壇, Y % 9$!  
還真不知道原來ZINGER與勁暢系出同源! 6|uv+$  
舉凡ZINGER的恆溫冷氣旋鈕、儀表板根本一模一樣!!! `6y=ky.,  
r[g  
我本身也喜歡越野,倒是常常催眠自己開得就是2WD版勁暢阿!! mq}V @H5  
O!!N@Q2g  
蠻羨慕你們至少還有勁暢, 8eVy*h2:=  
咱們台灣嚴董偏偏不進這好貨! L{&>,ww  
新版君閣引擎和變速箱不如我這代三菱好了, inY_cn?  
連恆溫空調都沒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03-02
ZINGER是上一代劲畅(PAJERO SPORT)的底盘 3!cenyE  
i9rv8 "0>  
台湾有新ZINGER出来还不错了 ~*\ *8U@7  
大陆东南版ZINGER已经停产一年了,不知道还会不会引进改版的台湾ZINGER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3-02
說真的,我還是寧願「三菱牌」的ZINGER.. WD[jEWMV7D  
t,0}}9%?  
我上次瀏覽網路發現你們ZINGER的引擎裝飾板很好看, \`2EfYJ{  
本想淘一組回來裝, tux`-F  
後來發現要裝那塊飾板根本就是大工程! >Lo'H}[pF  
連鳥仔蓋(台語)都要換,最後選擇放棄。 ** AkpV)  
W55kR.X6M  
鳥仔蓋、支架才是大問題, G \$x.  
為了一塊飾板實在勞民傷財!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3-03
回 4楼(wilson2005sr) 的帖子
4M&6q(389  
去年到台湾走了一圈,君哥车车真多,颜色好丰富! 4epE!`z_&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9-03-27
回 楼主(wilson2005sr) 的帖子
*N"bn'>3  
欢迎台湾的朋友。 \*#9Ry^f  
两年7个月,跑了十万公里,不少啊。
我喜欢三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