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8536阅读
  • 6回复

好久不見,向石河子版主及各位車友問候!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我是來自台灣的ZINGER車友,大家好! *<$*"p  
入主ZINGER已經2年7個月,陪我跑了10萬多公里, A]_7}<<N  
這期間愛車也進化了一些,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 HDz5&7* .  
特地來貴寶地再向好久不見的石河子和各位車友請安! CQc+#nRe  
這陣子再汽車之家逛了許久, k` cfG\;r  
就是那註冊程序一直搞不好! :^<3>z k  
話不多說,上圖! :ffY6L+  
mupT<_Y  
&L3M]  
2年7個月,已經奔馳了10萬公里 ??5Q)Erm1  
vo?9(+:|e  
4>YR {  
e v}S+!|U  
W<{h,j8  
這小玩意兒,可謂多功能!水溫、電壓、瞬間油耗、轉速、車速一覽無遺! 'd0~!w  
1dY}\Sp  
<\ y@*fg+  
~hH REI&  
Mexk~z A^  
在台灣已經絕版的4G69 MIVEC引擎, iXkF1r]i  
最大馬力159ps/6200rpm
S72+d%$  
最大扭力22.6kg-m/4500rpm XW H5d-  
現在新版「雙贏ZINGER」用的是4G69S4N無MIVEC! 0o4XUW   
馬力降至136ps/5250rpm h4}84}5d  
扭力提早輸出21kg-m/2300rpm pF>i-i  
z6P$pqyF  
3,w_ ".m`#  
3}1u\(Mf  
~?}Emn;t  
台灣版的黑灰色內裝 & .j&0WE  
@.l@\4m  
X_h}J=33Q  
7$=In K  
H <l7ZS:  
車頭裝下巴擾流及車頂行李架,裝B、耍帥突顯風格! wHy!CP %  
SUV的味道中摻雜著運動的氣息! mzgfFNm^G)  
W=?<<dVYD  
8s@3hXD&  
-9?]IIVb  
uxz^/Gk  
無奈這兒只能po出5張圖的限制, 7_t'( /yu  
小弟這些照片已經精選好幾輪! rm_Nn8p,  
可惜無法po出更多精采的照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03-02
   $gy*D7  
D.Q=]jOs  
wilson好久不见! r{ef.^&:  
那个显示油耗电压的我也有装一个,就是大陆称行车电脑的 {(wH Pzq  
你跑的够多的 ?5 cI'  
我开了8年还没到10万公里 xA$nsZ]  
打算继续再开7年 9Fm"ei  
现在车况还很好 Zrr5csE  
但是大陆私家车15年后要每半年一次年审,很麻烦,所以一般最多开15年 hcbv;[bG  
ZRVT2VfN  
汽车之家那里发言还要手机实名验证,麻烦 9>rPe1iv  
有兴趣可以加君阁QQ群:426784983   ,qrQ"r9  
现在有500多君阁车主在这个群里 ~/ilx#d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3-02
回 1楼(石河子) 的帖子
石河子版主, (HN4g;{  
台灣這兒是5年後一年一驗, &4$oudn  
11年以後一年兩驗直到車輛停駛或報廢! QlW=_Ymv{  
9|!j4DS<  
這車質量挺好,若不是有在瀏覽汽車之家裡面的勁暢論壇, S>ugRasZ$  
還真不知道原來ZINGER與勁暢系出同源! FpkXOj?*  
舉凡ZINGER的恆溫冷氣旋鈕、儀表板根本一模一樣!!! ~+m,im8}  
PqhlXqX9  
我本身也喜歡越野,倒是常常催眠自己開得就是2WD版勁暢阿!! uiK:*[  
+{xG<Wkltz  
蠻羨慕你們至少還有勁暢, aL$j/SC  
咱們台灣嚴董偏偏不進這好貨! K-<n`zg3  
新版君閣引擎和變速箱不如我這代三菱好了, 9!S^^;PN&  
連恆溫空調都沒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03-02
ZINGER是上一代劲畅(PAJERO SPORT)的底盘 >8ePx,+!  
gX);/;9mm+  
台湾有新ZINGER出来还不错了 >zXw4=J  
大陆东南版ZINGER已经停产一年了,不知道还会不会引进改版的台湾ZINGER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3-02
說真的,我還是寧願「三菱牌」的ZINGER.. :;#Kg_bz  
m &EwX ^1-  
我上次瀏覽網路發現你們ZINGER的引擎裝飾板很好看, {;=I69 X  
本想淘一組回來裝, V#'sH  
後來發現要裝那塊飾板根本就是大工程! z AacX@  
連鳥仔蓋(台語)都要換,最後選擇放棄。 }5z6b>EI9a  
 Xai ,  
鳥仔蓋、支架才是大問題, dE7 kd=.o  
為了一塊飾板實在勞民傷財!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3-03
回 4楼(wilson2005sr) 的帖子
UEm~5,>$0  
去年到台湾走了一圈,君哥车车真多,颜色好丰富! Iu3*` H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9-03-27
回 楼主(wilson2005sr) 的帖子
63\ CE_p  
欢迎台湾的朋友。 Fg p|gw4  
两年7个月,跑了十万公里,不少啊。
我喜欢三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