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版主, _=|vgc
台灣這兒是5年後一年一驗, %,ngRYxT#
11年以後一年兩驗直到車輛停駛或報廢! i*CZV|t US
Is+O
這車質量挺好,若不是有在瀏覽汽車之家裡面的勁暢論壇, LiKxq=K
還真不知道原來ZINGER與勁暢系出同源! >$ 2V%};
舉凡ZINGER的恆溫冷氣旋鈕、儀表板根本一模一樣!!! H8"@iE,
rl0< Ls
我本身也喜歡越野,倒是常常催眠自己開得就是2WD版勁暢阿!! HbW0wuI
sM9+dh
蠻羨慕你們至少還有勁暢, [KxF'm z9
咱們台灣嚴董偏偏不進這好貨! Gn&4V}F
新版君閣引擎和變速箱不如我這代三菱好了, 0vw4?>Jf@
連恆溫空調都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