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版主, 0j~C6vp
台灣這兒是5年後一年一驗, xqzdXL}
11年以後一年兩驗直到車輛停駛或報廢! RnkrI~x
*]
cm{N
這車質量挺好,若不是有在瀏覽汽車之家裡面的勁暢論壇, h{cJ S9e}
還真不知道原來ZINGER與勁暢系出同源! <J QvuC
舉凡ZINGER的恆溫冷氣旋鈕、儀表板根本一模一樣!!! xeX Pc7JG
#yk
m
我本身也喜歡越野,倒是常常催眠自己開得就是2WD版勁暢阿!! )q\|f_
eFUJASc
蠻羨慕你們至少還有勁暢, I_IDrS)O
咱們台灣嚴董偏偏不進這好貨! ,25Qhz]
新版君閣引擎和變速箱不如我這代三菱好了, oX@0+*"
連恆溫空調都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