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版主, ~'MWtDe:Z8
台灣這兒是5年後一年一驗, "~<~b2Y"5
11年以後一年兩驗直到車輛停駛或報廢! oNZW#<K
>` QX
xTn
這車質量挺好,若不是有在瀏覽汽車之家裡面的勁暢論壇, "NH+qQ
hs
還真不知道原來ZINGER與勁暢系出同源! Y&f[2+?2NK
舉凡ZINGER的恆溫冷氣旋鈕、儀表板根本一模一樣!!! ?{,)XFck
6XL9
qb~X
我本身也喜歡越野,倒是常常催眠自己開得就是2WD版勁暢阿!! iH}rI'U.
YZ:'8<
蠻羨慕你們至少還有勁暢, f.84=epv
咱們台灣嚴董偏偏不進這好貨! l^y?L4hg)
新版君閣引擎和變速箱不如我這代三菱好了,
;/^]|
連恆溫空調都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