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8544阅读
  • 6回复

好久不見,向石河子版主及各位車友問候!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我是來自台灣的ZINGER車友,大家好! fU~y481 A  
入主ZINGER已經2年7個月,陪我跑了10萬多公里, K:50?r_-6  
這期間愛車也進化了一些,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 A"ph!* i{  
特地來貴寶地再向好久不見的石河子和各位車友請安! o@~gg *  
這陣子再汽車之家逛了許久, V"p*Jd"w  
就是那註冊程序一直搞不好! r 24]2A  
話不多說,上圖! n8C {Okr  
8[XNFFUZs  
!2,.C+,  
2年7個月,已經奔馳了10萬公里 HxAa,+k  
{643Dz<e  
P^r8JhDJ  
e!y t<[ph  
w ;O '6"  
這小玩意兒,可謂多功能!水溫、電壓、瞬間油耗、轉速、車速一覽無遺! v,! u{QP  
f3O'lc3  
TqC"lO>:Q  
)!Bv8&;e  
q QQ~ [JL  
在台灣已經絕版的4G69 MIVEC引擎, :(Gg]Z9^8  
最大馬力159ps/6200rpm
My)/d]a  
最大扭力22.6kg-m/4500rpm #R &F  
現在新版「雙贏ZINGER」用的是4G69S4N無MIVEC! V`G]4}  
馬力降至136ps/5250rpm s i C/k*  
扭力提早輸出21kg-m/2300rpm `CO?} rW  
hl8[A-d(R  
{qK>A?9  
Y'wQ(6ok  
"{Lp'+wNw  
台灣版的黑灰色內裝 7Rwn{] r  
,t2Mur  
zg>4/10P1q  
w8~B@}%  
N #C,q&;  
車頭裝下巴擾流及車頂行李架,裝B、耍帥突顯風格! wB%N}bi!  
SUV的味道中摻雜著運動的氣息! Q95`GuI@  
<h"07.y  
S W; %2  
^.?5!9U  
w+_pq6\V  
無奈這兒只能po出5張圖的限制, ZIr&_x#e  
小弟這些照片已經精選好幾輪! /&jh10}H  
可惜無法po出更多精采的照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03-02
   )Nnrsa  
..;ep2jSs  
wilson好久不见! fp?cb2'7  
那个显示油耗电压的我也有装一个,就是大陆称行车电脑的 M+GtUE~"  
你跑的够多的 $*c!9Etl4  
我开了8年还没到10万公里 Hd89./v`:  
打算继续再开7年 SdNx SD$Q  
现在车况还很好 ui<Mnm_T;d  
但是大陆私家车15年后要每半年一次年审,很麻烦,所以一般最多开15年 rAh| r}R  
" 1%\Fil  
汽车之家那里发言还要手机实名验证,麻烦  3 EOuJ  
有兴趣可以加君阁QQ群:426784983   d#|%h] 6  
现在有500多君阁车主在这个群里 Q} |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3-02
回 1楼(石河子) 的帖子
石河子版主, 2 G$-:4B  
台灣這兒是5年後一年一驗, bj FND]p?w  
11年以後一年兩驗直到車輛停駛或報廢! Q] -r'pYr  
eb<' >a  
這車質量挺好,若不是有在瀏覽汽車之家裡面的勁暢論壇, AI2>{V  
還真不知道原來ZINGER與勁暢系出同源! sUsIu,1Q  
舉凡ZINGER的恆溫冷氣旋鈕、儀表板根本一模一樣!!! D]d2opBLj  
~kPZh1n`  
我本身也喜歡越野,倒是常常催眠自己開得就是2WD版勁暢阿!! Q GDfX _  
yS(tF`H[  
蠻羨慕你們至少還有勁暢, 9`sIE_%+  
咱們台灣嚴董偏偏不進這好貨! :i:M7}r  
新版君閣引擎和變速箱不如我這代三菱好了, xi G_l-2l  
連恆溫空調都沒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03-02
ZINGER是上一代劲畅(PAJERO SPORT)的底盘 EpX.{B@B_[  
eSqKXmH[m  
台湾有新ZINGER出来还不错了 6n|R<DO%\  
大陆东南版ZINGER已经停产一年了,不知道还会不会引进改版的台湾ZINGER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3-02
說真的,我還是寧願「三菱牌」的ZINGER.. p%]ZG,  
.}4^b\   
我上次瀏覽網路發現你們ZINGER的引擎裝飾板很好看, 7W7yjG3g  
本想淘一組回來裝, 62Q`&n6  
後來發現要裝那塊飾板根本就是大工程! <3WaFi u  
連鳥仔蓋(台語)都要換,最後選擇放棄。 Q!`   
-D^.I  
鳥仔蓋、支架才是大問題, d.:.f_|  
為了一塊飾板實在勞民傷財!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3-03
回 4楼(wilson2005sr) 的帖子
h69 : Tj!  
去年到台湾走了一圈,君哥车车真多,颜色好丰富! "Q~6cH[#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9-03-27
回 楼主(wilson2005sr) 的帖子
_:=w6jCk  
欢迎台湾的朋友。 ou@Dd4  
两年7个月,跑了十万公里,不少啊。
我喜欢三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