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版主, 2
G$-:4B
台灣這兒是5年後一年一驗, bjFND]p?w
11年以後一年兩驗直到車輛停駛或報廢! Q]
-r'pYr
eb<'
>a
這車質量挺好,若不是有在瀏覽汽車之家裡面的勁暢論壇, AI2 >{V
還真不知道原來ZINGER與勁暢系出同源! sUsIu,1Q
舉凡ZINGER的恆溫冷氣旋鈕、儀表板根本一模一樣!!! D]d2opBLj
~kPZh1n`
我本身也喜歡越野,倒是常常催眠自己開得就是2WD版勁暢阿!! Q
GDfX
_
yS(tF`H[
蠻羨慕你們至少還有勁暢, 9`sIE _%+
咱們台灣嚴董偏偏不進這好貨! :i:M7 }r
新版君閣引擎和變速箱不如我這代三菱好了, xi
G_l-2l
連恆溫空調都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