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这比无人驾驶还邪性!
FP=27=
[|c%<|d2 .?QYqGcG wxc#)W 没那技术就别装……
#L+:MA7H
yTd8)zWq
,n8\y9{G 唉我去,你怎么自己跑了!
Wvr{
l
.N
qXdari 刚坐过你的车。我发现一样东西。你每次过弯都很不自然。你不觉得吗?虽然你这辆车的驴力很大。不过车头很重。秋名山那么多急弯。你每次入弯就一定要推头。尤其是最后那五连发夹弯。你每次都拿不准最好路线。除非你能克服这个问题。否则你斗不过我的时风三蹦子。
+GI906K
AzOs/q8O 挖掘机总有一天会统治世界。
"r-P[EKpL
\l~^dn}
K*>%,mP$i 司机一共说了两句话:为什么是我?为什么老是我?
{o}U"b<+Ra
yQK{ +w 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
`q?3ux
_U s" 刷脸过岗,哔……
(RddR{mX
l6 G6H$ 卧槽,我怎么出现在这了,我只是个送外卖的!
r w?wi}}gn
@%4
'2b 如果论倒霉,本年度除了他没谁了,笑尿了!
+( 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