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736阅读
  • 17回复

向中國的朋友問好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2014年7月18日提車,現在里程已跑8400公里 y ,isK  
來自台灣的朋友向各位問好。 pg~vteq5  
石河子大大您好,還記得我嗎? _F>1b16:/P  
我之前也是開Freeca, L,!?'.*/]  
開了11年26萬5千公里後賣掉了, !O F#4N  
台灣君閣A/T版本以上用4G-69引擎, xal ,j*  
順便PO上幾張我的愛車,去年的新顏色。 nL!h hseH  
我這台是頂級版的君閣 cd{3JGg B  
VOwt2&mZ  
KIn^,d0H  
OP |{R7uC  
RL~|Kr<7J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10-23
我都想换4g69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10-23
根據消息指出, L@4zuzmlb  
年底台灣版改款引擎或是變速箱會更換成中國製... ,4Fqvg  
秉持著以車會友的心情很高興認識對岸的朋友們! 6)U&XWH0  
至於消息來源是否正確就等年底發表吧! >NRz*h#  
這具4G69與戈藍同一顆引擎, b_jZL'en  
馬力159匹/6200轉  aoDD&JE  
扭力22.6公斤-米/4500轉 @qPyrgy  
出力不錯,爬坡上山遊刃有餘! P$3=i`X!nw  
R6Zj=l[  
M%&A.j[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10-23
向台湾省的车友问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10-23
來自寶島的wilson2005sr你好! BW,mwq  
你的愛車很靚啊,這個新色系是什麼色?墨蘭? 內飾是深色的嗎?有沒有做過什麼改裝? 0 u?{ \  
4G69算是很不錯的引擎了,如果要改大陸引擎,難道改成大陸版的4G63S4N MIVEC? 不太可能。要麼2.0T? fBQ?|~:n  
%?e(hnM  
有空多交流哈 n8hRaNHl2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10-23
內裝全車系都是黑灰色的, [&Hkn5yq  
車色偏深藍,晚上看起來像黑色的。 p2x [p  
這個顏色雖然現在路上少見, f"&Xr!b.h  
但據傳已經賣得確車了。 Ua*&_~7kJ  
我的車改得不多, & 7Q H^  
無線電車機、霧燈改3000K HID、100瓦警笛大聲公、HELLA雙螺喇叭、還有一些不起眼小東西不足掛齒。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10-24
热烈欢迎~~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10-24
台湾这车保有量比大陆多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