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743阅读
  • 17回复

向中國的朋友問好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2014年7月18日提車,現在里程已跑8400公里 Qt vYv!  
來自台灣的朋友向各位問好。 ?_I[,N?@41  
石河子大大您好,還記得我嗎? M`ip~7"  
我之前也是開Freeca, :]J Ye*  
開了11年26萬5千公里後賣掉了, Y+Fljr*  
台灣君閣A/T版本以上用4G-69引擎, >Jp:O 7  
順便PO上幾張我的愛車,去年的新顏色。 z Toq^T  
我這台是頂級版的君閣 Xz\X 8I  
1Ep7CV-n}  
u9{SG^  
6i;q=N$'  
R|k:8v{V=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10-23
我都想换4g69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10-23
根據消息指出, ,_Kr}RH  
年底台灣版改款引擎或是變速箱會更換成中國製... +(^H L3  
秉持著以車會友的心情很高興認識對岸的朋友們! U]@?[+I0]  
至於消息來源是否正確就等年底發表吧! D2=zrU3Y64  
這具4G69與戈藍同一顆引擎, c*\;!dbP  
馬力159匹/6200轉 Z!7xRy  
扭力22.6公斤-米/4500轉 ]5Dh<QY&.  
出力不錯,爬坡上山遊刃有餘! G$%F`R[  
X2rKH$<g  
d7 H*F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10-23
向台湾省的车友问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10-23
來自寶島的wilson2005sr你好! [K,P)V>K  
你的愛車很靚啊,這個新色系是什麼色?墨蘭? 內飾是深色的嗎?有沒有做過什麼改裝? @. $- ^-  
4G69算是很不錯的引擎了,如果要改大陸引擎,難道改成大陸版的4G63S4N MIVEC? 不太可能。要麼2.0T? WPsfl8@D  
O'IU1sU  
有空多交流哈 J;Z2<x/H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10-23
內裝全車系都是黑灰色的, "Q.*  
車色偏深藍,晚上看起來像黑色的。 \]9)%3I  
這個顏色雖然現在路上少見, (GSP3KKo*G  
但據傳已經賣得確車了。 8-2 `S*  
我的車改得不多, 5'lPXKn+L  
無線電車機、霧燈改3000K HID、100瓦警笛大聲公、HELLA雙螺喇叭、還有一些不起眼小東西不足掛齒。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10-24
热烈欢迎~~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10-24
台湾这车保有量比大陆多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