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DBzD%@Oz dxd}:L~z
拿咱作为假想敌噢,呵呵 i0R=P[ ZqhINM*Rm V2bod=&Lc FYi<+]HZ ZE1#{u~[y 整体感觉很好派,就像老现代的途胜,太过圆润没什么线条,硬朗不起来,阴柔也木有!! H<q:+ xOt|j4
08twcY;&k S |B7HS5 f6z[k_lLN 中控、内饰,还行,比咱君阁好看些符合大众口味,而且按键功能等多些。 z,^baU 'Yj/M j{nL33T% yQ h":"$k \]GBd~i< 仪表盘可以显示更多信息,还有一件启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