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10阅读
  • 4回复

【评论是亮点】吉利豪情SUV,据说其假想敌是君阁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N*f^Z#B]  
'|&,E#`  
拿咱作为假想敌噢,呵呵 Q&gPa]z]}  
?gN9k d)  
=-qf;5[|  
]~8v^A7u  
w" JGO  
整体感觉很好派,就像老现代的途胜,太过圆润没什么线条,硬朗不起来,阴柔也木有!! vbp-`M(  
^=0 $  
X V=S )  
*Hs*,}MS  
}fA;7GW+9  
中控、内饰,还行,比咱君阁好看些符合大众口味,而且按键功能等多些。 u 9]1X1wV  
\[#t<dD  
^%#grX#  
k^An97J  
&[j]Bp?  
仪表盘可以显示更多信息,还有一件启动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9-27
/2'c>  
Nuo<` 6mV@  
2.4L的机头马力似乎没咱俊哥强捏 M, Po54u  
EID(M.G  
9yp^zL  
:K5V/-[|V1  
~6=Wq64  
这个我喜欢,倒车4四像显示,挺不错滴,可以确保身边没有小朋友,猫猫狗狗 U Ek |8yq  
4"`=huQ  
@ *AY m-k  
$NH`Iu9t  
U:C-\ M  
这屁股,只能说,没有最丑,只有更丑 , . NG.Q4f  
6kmZ!9w0|  
U- UV<}  
IJb1) ZuR  
7.Kjg_N#Tr  
&j~|3  
<:yq~?  
q9]^+8UP  
H6 f; BS  
j'Q-*-3  
W;}u 2GH  
这空间,比起咱君阁的“1878升储物空间”简直是相形见拙!!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9-27
评论是亮点!!!哈哈 g*AnrQ}P  
AuX&  
~i=/@;wRp  
)><cL:IJ}S  
BO#fzq%  
Ni"fV]'  
7: J6 F  
z=?ainnKx  
A^3cP, L  
4w*F!E2H\}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9-28
最近看到新奇骏,比上一代丑了不止一个档次,简直就是丽达加大版再remix了比亚迪S6~!!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9-28
这个外观确实。。。。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