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时比较赖, 也不喜欢照像什么的。。。也难得搞了。。
T-a[
而且照也照起不好看啊。。。。
:`B70D8ku )<(3 .M $bFH%EA. 重庆的,我裸车15w,可能整个论坛都只有我的最贵老。。。
w0P Atu 我也说下感受哈, 现在已经1000公里了, 打算隔几天要回次老家后(来回700公里)在来首保。
{[~dI ~
超出点公里数应该没问题吧?
1h3`y 油耗我感有点高啊, 可能是新车新手的关系, 关键前几天还练了些车,
#<d'=R[AK 总共加了1200的油, 现在油箱大概在四分之三的样子。。
S59^$ 由于新车,我还没跑过100, 最高也只有近100的样子, 感觉还是挺舒服的。。
8WpZ" 至少比开我哥的M20声音小, 哈哈。。。
cNMD
I 前天还送了一次货, 是挺能装得的, 确实是好车, 全家人都满意, 就是有些人说花这么多钱买这个车不好看得, 哈哈,
Ymf@r?F< 每次开车我都预热到怠速1000以下才开始走, 不知道对么?
na@Go@q 在此也感谢坛里面的各位大神先期的指导, 小弟在此拜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