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八月末买的白色君阁,十月十四做的首保。 V?z{UZkR
Qg$Nj=Cw
]S aH/$
今天跑了5500公里。早就想做二保了,一直没时间。清明时候绕的环城高速拉了一圈,感觉车子在100公里内是比较舒服的。过了100公里后,风燥明显很厉害,而且120公里以上开始阻力加大,噪音直线上升。怕超速被罚,也就最高瞬间拉到140左右,没再往高拉。可惜了环城高速的五排大道。 $$f$$
+5|nCp6||j
CuO*>g^K[
由于之前感觉到左后减震器有吱吱响,方向盘缓速时有轻微的吱吱响,便赶紧今天去做二保。 }lpm Hvs
/l%qq*Ew
A@AGu#W
换了女王合成机油。390一瓶。师傅检查了方向机没发现问题。又带着师傅去路上实验了一把减震器,也没发现问题。看来这车子比较狡猾,一看要被修理了,就不敢出声了。 geSo#mV
花了150做了钥匙的遥控芯片匹配,又去街上找配钥匙师傅花了十块钱把配了车钥匙。一共花了160做了把和原配钥匙一模一样的钥匙。这样家里就有三把钥匙了。那个让人恶心的备用钥匙(不带遥控芯片的那把)被我丢给儿子当玩具了。太恶心了。啥也干不了,不管你怎么锁上, 只要用备用钥匙开门,都要报警。我已经对它忍无可忍了。 k T>}(G||
GFkte
R)Fl@
Tn
换了机油后,感觉到声音在怠速时候安静的没有声音了,加速略有进步,噪音减小。 >[=`{B
-;z\BW5y
-H]O&u3'c
这个车子,除了刹车后提速肉外,正常加速还是比较合意的,可能是我开习惯了,之前反映的加速慢问题,我宣布将此话收回。 *A`^ C
K)ib{V(50
edm&,ph]
以后有时间准备做个四门隔音,另外加装个空调滤芯,夏天快来了,空调需要用了啊。 TdlF~ca|
$d'GCzYvZ
"WV]|
TS"]
另外展厅放着一辆 东南菱仕v6.感觉不错,全景天窗,一会上网查查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