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从合肥经宣城赶到了安庆休息 ,-Fhb~u
+=%13cA*U
初二从安庆直接杀到了桂林阳朔 /_E:sI9(
从早上8点离开安庆酒店到晚上10点入住阳朔的客栈 dz.]5R
历时14个小时,行程近1300公里 -yeQQ4b
基本上是跑个400公里左右去一下服务区 PaV [{CD
马儿加油人休息 W^0F(9~!(
tC\x9&:
初四沿着计划的321国道开始了少数民族线路一路看去 BHn
`e~
龙胜(瑶族)--三江(侗族)--黔南(布依族、苗族)--恩施(土家族) L@
S"c
(
n=r}jRH1
R%aH{UhE`
一受时间所限,二受假日后期天气影响 nen6!bw4
只在阳朔和龙胜深入体验了一下 sl6p/\_w
别的地都是走马观花探个景儿 edGV[=]F
ejgg.G ^
~lDLdUs
初六从恩施出来上沪渝高速立刻大堵 'Dat.@j
晚上气温鄹降 凌晨开始降雪 _'I9rGlx3
在荆门被赶下高速走省道 an5Ss@<4AA
于孝感重新上高速 3M@>kIT8
一路不表于初七晚7点回到合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