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从合肥经宣城赶到了安庆休息
U^lW@u?:
8AFczeg[[
初二从安庆直接杀到了桂林阳朔 4$6T+i2E
从早上8点离开安庆酒店到晚上10点入住阳朔的客栈 _~'+Qe_o$5
历时14个小时,行程近1300公里 tAu4haa4;
基本上是跑个400公里左右去一下服务区 24c ek
马儿加油人休息 /$N~O1"0)
T GB_~Bqe
初四沿着计划的321国道开始了少数民族线路一路看去 7xo4-fIuT
龙胜(瑶族)--三江(侗族)--黔南(布依族、苗族)--恩施(土家族) J
T#d
(Y
|%a4`w
]j~"mFAP
一受时间所限,二受假日后期天气影响 FSuAjBl0-
只在阳朔和龙胜深入体验了一下 g42)7
别的地都是走马观花探个景儿 w=h1pwY
l+][V'zL
*rZ^^`4R
初六从恩施出来上沪渝高速立刻大堵 e6X[vc|Y}
晚上气温鄹降 凌晨开始降雪 `s '
#
在荆门被赶下高速走省道 ]`g
<w#
于孝感重新上高速 S.B<pjgt
一路不表于初七晚7点回到合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