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从合肥经宣城赶到了安庆休息 VzR(OB
[9WtoA,kx
初二从安庆直接杀到了桂林阳朔 n7"e 79
从早上8点离开安庆酒店到晚上10点入住阳朔的客栈 p1Q[c0NMK
历时14个小时,行程近1300公里 .#uRJo%8
基本上是跑个400公里左右去一下服务区 :z%vNKy1
马儿加油人休息
TR rO-
D>,]EE-
初四沿着计划的321国道开始了少数民族线路一路看去 C8cB Lsa[J
龙胜(瑶族)--三江(侗族)--黔南(布依族、苗族)--恩施(土家族) N10'./c K
Z;XR%n8
|Wj)kr !|
一受时间所限,二受假日后期天气影响 2Y&z}4'j
只在阳朔和龙胜深入体验了一下 x 3#1
别的地都是走马观花探个景儿 V>@NkQ<|y
O9A.WSJ
>}
C#p$YQf
初六从恩施出来上沪渝高速立刻大堵 {08UBnR
晚上气温鄹降 凌晨开始降雪 D^04b<O<x
在荆门被赶下高速走省道 BGodrb1
于孝感重新上高速 k^p|H:
一路不表于初七晚7点回到合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