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从合肥经宣城赶到了安庆休息 Z$qFjWp
.d<
+-w2Mu
初二从安庆直接杀到了桂林阳朔 .G[y^w)w}
从早上8点离开安庆酒店到晚上10点入住阳朔的客栈 ?DcR D)X
历时14个小时,行程近1300公里 \m-fLX
基本上是跑个400公里左右去一下服务区 :T~Aa(%(
马儿加油人休息 70_T;K6
K#M
h
初四沿着计划的321国道开始了少数民族线路一路看去 y8: 0VZox
龙胜(瑶族)--三江(侗族)--黔南(布依族、苗族)--恩施(土家族) >V(>2eD'S
ub6\m=Y7
t )Z2"_5
一受时间所限,二受假日后期天气影响 3sGrX"0D
只在阳朔和龙胜深入体验了一下 7qE V5!
别的地都是走马观花探个景儿 N)Qj^bD!
y=h2_jt
aS~k.^N
初六从恩施出来上沪渝高速立刻大堵 ! FHNKh
晚上气温鄹降 凌晨开始降雪 }GkEv}~t
在荆门被赶下高速走省道 >5^Z'!Z"
于孝感重新上高速 P45q}v
一路不表于初七晚7点回到合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