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工能按键、屏幕外壳都已经准备好,就差多功能按键的线束组就齐全的!!
pBL{DgX %Si3t2W/ 虽然东西还没到手,要过完年才能快递过来!!我已经迫不及待在构想如何改装,大伙儿也给俺出出主意!!
O IewG5O D;d;:WT5 在此,也诚意招聘有能力的车友军师帮忙捣鼓,因为本人对电子电路方面实在不在行,好酒美食恭候!! 3tLh{S?uJ F=P|vYL&&
4G`YZZQ ======================================== 低调分割线 =========================================
a[#4Oq/t$ +>:X4
A* 感谢车友 @KD3833 提供的信息帮助!! #
Ta@A~.L T[;{AXLeI 游丝 535 (没有购买,直接用原来的改装,加线)
W&yw5rt** 线束组 108
iFDQnt
[t 蓝牙控制开关和音响控制开关 235
*Js<VR 旗舰屏幕外壳 195
"?il07+w% IQ~()/;3d
1|]-
F;b N" 8o0>
[WK_Vh{ N,O[pTwj
8R
z=)J olJ9Kfc0
tQ/w\6{ %d>K
tf
Jd%#eD*k9 v-l):TL+=
Pc$<Cv|vz
6=& wY
K=~h1qV: 6IvLr+I
E7*]t_p" ucMl>G'!gX
iBc(
@EJ hup]
Jk
1W-!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