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315阅读
  • 10回复

【君阁·ZINGER·原厂全时胎压监测器】貌似东南全车型都木有配置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终于知道预留的这两个按钮的位置是干啥子用的了!! .G/2CVMj  
cd-; ?/  
YjTA+1}  
%$3)xtS6  
^N2N>^'&1.  
MRZ/%OZ.  
2ij/!  
原来是接收器的按钮,4个灯代表4个轮子,红色是有异常,绿色是正常,中间是数字显示胎压,4个轮胎轮流侦测 BMlu>,  
!?%'Fy6t  
w6w'Jx  
N)rf /E0  
zLa3Q\T  
>.]' N:5  
,%a7 sk<5k  
>(t_  
bIP'(B#1K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1-18
君中之阁!!! jq(3y|6,  
P{mV  
P;0 tI;  
+(3"XYh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1-18
这个胎压计是台湾版君阁顶配的配置, 东南的顶配有LDWS,台湾的有胎压监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1-18
哪个更实用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1-18
我觉得胎压监测更实用 HU'w[r 6a  
LDWS我一般都不用了,只有在跑高速时用一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1-19
同感!!我也觉得胎压更实用些!!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1-20
胎压实用吧 u?[dy n  
P+!j[X^  
我提车回来 就加装了 1df }gG  
,>X +tEgR  
台湾ORO/无线胎压监测系统 j,")c'r&dD  
%dMq'j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1-20
还可以监测轮胎温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