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314阅读
  • 10回复

【君阁·ZINGER·原厂全时胎压监测器】貌似东南全车型都木有配置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终于知道预留的这两个按钮的位置是干啥子用的了!! :4r{t?ytXw  
_o T+x%i  
zsLMROo3  
I)kc[/^j$  
'1rGsfp6In  
4TI`   
>9mj/P D  
原来是接收器的按钮,4个灯代表4个轮子,红色是有异常,绿色是正常,中间是数字显示胎压,4个轮胎轮流侦测 T*gG <8  
"G~!J\  
;N(L,  
Qu,R6G  
P9qIq]M  
^+CWo@.  
\/<VJB uV  
B~ i  
fn,hP_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1-18
君中之阁!!! c Lyf[z)W  
N5 sR  
/ 8O=3  
Z<<=2Xl(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1-18
这个胎压计是台湾版君阁顶配的配置, 东南的顶配有LDWS,台湾的有胎压监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1-18
哪个更实用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1-18
我觉得胎压监测更实用 +mjwX?yF  
LDWS我一般都不用了,只有在跑高速时用一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1-19
同感!!我也觉得胎压更实用些!!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1-20
胎压实用吧 (rd [tc  
v$W[(  
我提车回来 就加装了 -juG[zn  
)ODF6Ag  
台湾ORO/无线胎压监测系统 _1p8(n  
lW&(dn)}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1-20
还可以监测轮胎温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