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20阅读
  • 9回复

现在人都肿么啦~~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每次停车动车都习惯性的把车前后左右扫一眼~ LQ jbEYp  
:D D<0  
M/zO|-j&  
今儿一扫下来总觉得哪儿有点不对劲 i5'&u:  
d2rs +-  
uqMw-f/  
仔细瞅了瞅~ dmFn0J-\  
 bGRt  
r*X,]\V0x  
气门嘴不在了 qd`e:s*%  
E$8JrL  
\Mf>X\}  
bIQ,=EA1  
!_W:%t)g  
BN/ 4O?jD9  
r]B8\5|<d  
rPxRGoR  
#^FM~5KK  
X9>fE{)!  
8}%F`=Y0  
lZzW- %K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1-03
我当时加装了 4PD5i  
7p'pz8n`X  
台湾ORO/无线胎压监测系统 7>zUT0SS  
XjzGtZ#6  
=_E$* }  
配套的气门嘴~~~ j- aTp N  
 m5J@kE%  
mbhh  
p+nB@fN/  
Cvt/ot-J?  
^5!"[RB\  
HZ{DlH;&  
一个有车之人,连这个也要偷吗? ?|<p ^:  
没车的偷这又干嘛呢? D0gz ((  
$4CsiZ6  
{`% q0Nr  
肿么了~想不明白~ GmN~e*x>p  
;MKfssG  
}zwHUf9q1  
伤森  郁闷~~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1-03
慰问一下!!国人素质,再过个几百年也是如此,认倒霉上网淘几个备用呗!! nwVW'M]r  
rY M@e  
做好自己就好,我经常停车开车门总是小心翼翼的,哪怕我的车门上已经满布小酒窝嘞!!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1-03
我也是有很多小酒窝点缀。给君阁增添点“姿色”。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1-03
是全部不在了还是只有一个!? KR hls"\1  
4)L};B=  
都没了,那这人真损,鄙视诅咒他!!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1-03
4个全没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1-03
回 5楼(旁边) 的帖子
这人真缺德!!看来俺的小马帽子也要看紧点才行!!!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1-03
Re:回 5楼(旁边)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6楼jaekw于2014-01-03 14:55发表的 回 5楼(旁边) 的帖子 : >Y(JC#M;  
这人真缺德!!看来俺的小马帽子也要看紧点才行!!! ,4Q8r:_ u  
,:2Z6~z{  
我的也是小皇马,马上拿笔去涂黑~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