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22阅读
  • 9回复

现在人都肿么啦~~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每次停车动车都习惯性的把车前后左右扫一眼~ H9XvO  
H={DB  
\6n!3FLl  
今儿一扫下来总觉得哪儿有点不对劲 qf@q]wtar  
_It,%<3  
H gTUy[(  
仔细瞅了瞅~ pi=-#g(2  
IG(?xf\C  
<;E  
气门嘴不在了 DI!V^M[~u  
'J,T{s1J  
PrudhUI^  
FQ>`{%>  
S(\9T1DVe  
RT>{*E<I  
tK k#LWB  
s}pIk.4ot!  
sl2@umR7%(  
'W a,OFd\8  
fr!Pj(Q1  
YIR R=qpn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1-03
我当时加装了 ;%M2x5  
-i2D#i'  
台湾ORO/无线胎压监测系统 ccIDMJ=2  
hqdC9?\  
~NTDG  
配套的气门嘴~~~ oHv{Y  
.aVHd<M  
@]?? +f}#  
IN]` lJ  
@'k,\$/  
i"2J5LLv  
 9^b7jw  
一个有车之人,连这个也要偷吗? kG|>_5  
没车的偷这又干嘛呢? jiw`i  
6f5sIg  
i+T0}M<  
肿么了~想不明白~ AIRVvW~($  
7K5o" "  
PUFW^"L V  
伤森  郁闷~~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1-03
慰问一下!!国人素质,再过个几百年也是如此,认倒霉上网淘几个备用呗!! \;&;K'   
<st<oR'  
做好自己就好,我经常停车开车门总是小心翼翼的,哪怕我的车门上已经满布小酒窝嘞!!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1-03
我也是有很多小酒窝点缀。给君阁增添点“姿色”。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1-03
是全部不在了还是只有一个!? >_LZD4v! <  
' lMPI@C6r  
都没了,那这人真损,鄙视诅咒他!!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1-03
4个全没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1-03
回 5楼(旁边) 的帖子
这人真缺德!!看来俺的小马帽子也要看紧点才行!!!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1-03
Re:回 5楼(旁边)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6楼jaekw于2014-01-03 14:55发表的 回 5楼(旁边) 的帖子 : CxV$_J  
这人真缺德!!看来俺的小马帽子也要看紧点才行!!! f~R`RBZ]9  
y;VmA#k`  
我的也是小皇马,马上拿笔去涂黑~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