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962阅读
  • 43回复

换新轮圈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刚换了轮胎 http://dncc.cn/read-htm-tid-111568.htm }zhGS!fO  
t+9][Adf  
结果发现一个好像漏气,换了气门嘴也没用, 拆下来看看看 )c `7( nY  
HSc~*Q  
CL UW!F  
~XO Ts  
  • tM'P m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12-30
(x;g/!:  
:`vP}I ^  
5年,就腐蚀老化成这样? 这是2个前轮圈才这样,后轮的还好的。前轮温度会很高,与温度有关吗? bVr*h2 p  
pL1s@KR  
1D([@)^  
^ DAa%u  
GSVdb/+  
JSMPyj  
1IA5.@G:  
ZCW 轮圈, 2009年1月生产。 ZCW是浙江万丰奥威(万丰奥特控股集团)产品, ZCW轮圈也算知名品牌,为国产大众、雪铁龙等供货。 p%RUHN3G[  
wa3F  
#vnT&FN0[  
Ol cP(  
~zMKVM1Q.,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12-30
Ew4>+o!  
{\OIowa  
要赶时间,就在这家轮胎店找轮圈吧,还是15寸,质量更好一点的,这款轮圈没仔细研究,老板说是正牌,我掂一下, 比原厂ZCW的重量要轻,内侧面却看起来更厚实,外形虽然不是我喜欢的细条幅,不过这款算是有些复古的VIP样式,镀铬亮圈较宽,有点像ET负值的大轮圈,也算是比较特别吧。 就是螺丝孔位较细,要换用小口径螺丝,这样原车的螺丝扳手就不能用了,在网上找了一把25元的4口径伸缩式轮胎螺丝扳手。 Fh XR!x^  
至于三菱标志,那个是贴的,你要哪个标志就贴哪个。 q;T3bxp+  
` Nn^   
f-9& n4=H  
J4qFU^  
t\nYUL-H  
]}2+yK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12-30
这个轮毂还真一般,配不齐老大的车车!! )t$|'c}  
<xeo9'k6&  
有点像东风菱智或者富利卡用的圈!!开张全车图看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12-30
气嘴换的是小马的吗?!跟俺的有点像!!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12-30
引用
引用第4楼jaekw于2013-12-30 12:54发表的  : e1d);m$  
气嘴换的是小马的吗?!跟俺的有点像!! 6Eu&% `  
6BPZ 2EQ  
是的,铝合金气门嘴,用用看 0 CJ4]mYl  
至于上面的标志,其实也是你要哪个就可以换哪个,也许都是同一个厂家的产品,淘宝上铝合金气门嘴40一个,半钢的气门嘴10元一个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12-30
引用
引用第3楼jaekw于2013-12-30 12:49发表的  : Sc;BCl{=|  
这个轮毂还真一般,配不齐老大的车车!! F3On?x)  
o#3ly-ht  
有点像东风菱智或者富利卡用的圈!!开张全车图看看    =^M/{51j  
n(1l}TJy  
找到了出处: http://www.zhetailungu.com/   8V'~UzK  
也是浙江的产品,名气不大,用用看,5年后再汇报长期使用效果。 g];!&R-  
外形确实一般,但是这年头低调就好。 Kg{+T`  
0{5w 6  
\ [;0 KV_  
z<MsKD0Q  
Sh/08+@+L: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12-30
查了一下,其实这款中心孔偏小了一点,ET偏小了一点, 轮胎具有一点外抛效果~~~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