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805阅读
  • 15回复

【君阁事故照】车头损毁严重,车身完好,可见安全程度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g^dB M#  
7h<B:~(K  
HB\<nK  
^6Q(he  
5u'"m <4  
一头载进大货车屁股,撞得那么惨,A柱完好,驾驶仓内没有什么影响,若车内的人都有系安全带,理论上应该是不会有啥大碍。 M\ vj&T{k  
iIA5ylf{E  
俊哥的安全性还是值得肯定的!! kIWQ _2  
6]^ShOX_Z  
PS:年关岁末,大家都要出入平安,小心驾驶。 Rx<m+=  
-D?T0>  
-'BC*fVr  
izy7. (.a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12-29
E3skC%}  
O97bgj]  
追尾事故最怕的是小车钻大车底下,轿车车身低, 基本上都会被削顶没救, SUV高大稍微好一点。 +~ Ay h[V  
车架前部的横梁, 如果是对付轿车,具有压倒性优势。 &AcFa<U  
追尾责任一般都在后车, 也很少与刹车不好有关, 都是车速车距没控制好或者开小差没安全意识。 (mIJI,[xn  
几年前香港有个法拉利车队组团去上海看F1,其中一辆追尾大客车,当场陨灭。法拉利的刹车够好了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12-29
撞成这样了,可能就车车就报废了。保险不会再让修好了事吧。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12-29
引用
引用第2楼oulie于2013-12-29 13:00发表的  : _jo$)x+'x  
撞成这样了,可能就车车就报废了。保险不会再让修好了事吧。 ey*,StT5a  
leR" j  
z30=ay1  
修好了,估计就会当“无事故、无涉水”二手车处理掉!!! H&9wS G`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12-29
引用
引用第3楼jaekw于2013-12-29 18:33发表的  : H 1X]tw.  
&bgi0)>  
jz:c)C&/  
修好了,估计就会当“无事故、无涉水”二手车处理掉!!! s hvcc  
`I{Q,HQ7  
:[0 3upyS  
肯定的! @1Lc`;Wd  
有谁见过二手车卖的时候说自己是事故车泡水车的? 没见过吧? 都是说无事故无泡水,最多有些小刮擦。 rM |RGe  
二手车水很深。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12-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12-30
只要肯花钱,再大的事故都可以修。如买了全保肯定要修好全报。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1-02
...我买车前就特别想找个这样的照片,看下君阁的安全性,可惜一直没找到,祝大家新年快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