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俊哥行列!! bS|h~B]rd
$RRh}w\0^
除了空间外优势外,这车小毛病相对其他车来说算少,大毛病基本木有,省心!! Fv^>^txh
不过相对应的也是缺点,这样你就木有像开长城或者BYD的车主那样,开几年车,自己基本都学会修车了!! oSR
;Im<2
]*rK;
有三个鸡肋配置: .T~Oc'wGo
1、倒车雷达。-----个人感觉基本够用,或者你也可以自己多加装几个探头。但加装倒车影像非常有必要 phcYQqR
/yO0Z1G
2、防盗器。-------可以加装铁将军系列的防盗,这样可以实现开车锁车提示了!!! F*,RDM'M
f2M}N
3、中控锁不是独立按钮。可以把它分开来吗?--------------这个貌似也可以实现,记得坛里有车友改过车后面的独立锁!!具体忘了哪个车友了!!可以到外面的改装店咨询一下!! *)qxrBc0
03dmHg.E!E
最后,发动机和波箱内饰做工等,这些都是相对而言的,比上不足不下有余,但俊哥的水平基本属于中下级别,现在BYD的内饰都做得很精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