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060阅读
  • 27回复

【换鞋+纹身】君阁ZINGER换上固铂ATS,浅谈感受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做了半个月的查询、问询和实际调查,终于结束了在邓禄普AT3、倍耐力ATR 、横滨g012 和固铂ATS(ATR木有货)之间的徘徊,最后选择了固铂ATS 225 70R16。 'Y%@fZf x  
~hk;OB;  
还好当时升级轮毂的时候比较保守,只升级了一个尺寸!现在发现虽然16寸的轻卡胎、越野胎选择不多,但价格还能接受。17寸以上的选择更少,而且更昂贵!! V (5=-8k  
yltzf #%  
反而15寸的选择和价格最为多和实惠!!! mx ]a@tu  
?L'4*S]  
AT3和ATR问了几家GZ的商家都木有货,订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到货,价格也颇贵!! rF*L@HI  
<.N33 7!  
横滨g012则是 随云疯 大哥介绍的,看了纹路和性能都很喜欢,可惜也颇贵而且GZ也照样没找到!! uQYBq)p|  
5V($|3PI  
OK,没得选,只剩固铂了。固铂ART是美国进口的全地形胎,纹路深,密集,越野性能强,灰常适合跑山地越野,进藏不错! JuD$CHg;#  
:e&P's=  
 mB:I8g7  
为什么选择ATS呢?原因有仨: O*<,lq 0K  
Tv;|K's'  
1.ATS是专为兲朝地形设计的非纯全地形胎,偏公路性多些,对于甚少跑山地和木有西藏梦的我还是挺适合的!  LWb5C{  
.[-d( #l{l  
2.教ART更安静,操控性更强。 g`jO  
'm@0[i  
3.国产,山东产,价格更为便宜,性价比高。 7m6@]S6  
Z8P{Cr~U9  
上网查到一GZ供应商,差不多700一条,4条包安装,动平衡+4轮定位,还送4个马牌防爆气嘴!! ¥2800 XV+s 5 C  
oHkF>B [  
作为现代主义经济适用男的我,当然再上网淘淘看啦!! =(ts~^  
> $0eRVL  
某宝天猫固铂专卖正好做双11特惠,560X4+120(运费)+50(马牌气嘴,别家购买)+200(动平衡+定位)=2490 f?T6Ne'  
%-!ruc"}  
果断网上淘,剩下300块,再上网淘了淘腰线车贴!! 7Wb:^.d g  
#95.KkF  
l`8S1~j  
wvsKn YKX  
)p' ZSXb  
:5hKE(3Q  
U 8L%=/N>B  
S 4uX utd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11-20
换完轮胎跑了2天,100公里左右,环城路和铺装路,还测试了小段砂石路。 >xd<YwXZ  
MEU[%hty_  
简单谈几点感受: `fW{yb  
L@VIC|~E  
1、噪音方面是比原来的横滨轿车胎要嘈一些,我一路没开音响,就静静的听着轮胎噪音,这款大花纹的轮胎胎噪肯定有,但是真的不明显。80码以内比以前的大不了多少,无论从路感还是噪声上来说都要低沉,给人感觉非常厚重的感觉。80以上则会与车速成正比的嗡嗡声,但我能接受,因为那不刺耳,更多的还是风噪。 /l6r4aO2=  
2、舒适性比以前要好了不少,路上的小石子儿之类的震动微乎其微。在过减速带或者窨井盖的时候,轮胎对颠簸的反馈软绵绵的,不像之前的用得横滨有些生硬,可能这和70的扁平比有关,更高的胎壁更多的吸收了冲力。 P&$ m2^K  
3、抓地更稳健了,弯道的时候体会明显。 0pW?v:!H  
4、提速似乎没什么影响,换之前最担心这点。 W|,Y*l  
5、车身提高了,虽然幅度不大,但是跟以往上车的感觉不同,坐上面感觉更好了,外观更威猛了。 %4#Q3YlyD  
6、铺装路面上制动要比平时稍微多给点力气,感觉有些软,但是城市道路开一会就渐渐习惯了,几个急刹都能稳稳的刹住。 {9_}i#,vR  
7、方向盘感觉比原来轻了,换大了胎宽轮胎不是应该感觉方向盘更重了吗?! 9L+g;Js$4  
8、越野性和耐磨性有待验证。。。待续 +#@)C?G,TF  
;asm 0H(  
最后,不知道需不需要去4S店调教一下行车电脑里面的ABS数据,毕竟从原车205 70 15, 升级到现在 225 70 16 }@Xh xZu  
sffhPX\I  
8tU>DJ}0  
也是网上淘的马牌防爆气嘴,50大洋包邮,还有C防伪。 7 0_}S*T  
不懂看,反正感觉也挺结实的,应该比买轮胎送的那些塑胶的质量要好吧!! /iplU  
GWhE8EDT  
V43TO  
A{N\)  
vy [C'a  
.1#kD M  
鞋子也到货了,准备出去换鞋咯!!! ; b*i3*!g  
0 ipN8P g+  
~TqT }:,H  
= a}b+(R  
JSr$-C fH  
2%u;$pj  
vVl; |  
Q'O[R+YT ,  
NKb1LbnZ*y  
#n0Y6Pr  
'R`tLN  
EnOU?D  
M@0;B30L  
s(X;Eha  
"*G.EiLq  
$56,$K`H  
_4g.j  
1YH+d0UGn  
@ta7"6p-i@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11-20
换4条轮胎加平衡开价100,定位开价120(上次过来换才80,艹),例牌小砍了一下,200块全包再送一次蜡水洗车! YWMGB#=  
T(AVlI6  
wUiys/ OVM  
xfy1pS.[:  
c~{9a_G  
之前更换的16寸轮毂,挺满意的,不是很夸张,年审木有问题!!! G P:FSprP  
[ ,K.*ZQi  
?OE.O/~l  
换好鞋子装上好看的小马气嘴,希望不会被偷了!!! Cw~RJ^a_  
?Zc"C  
(]RM6i7  
换好的鞋子!! |.F  
CvPioi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11-20
与原车胎对比,225-215其实没差多少,感觉差不多。高度倒是明显感觉高出3-4公分 ( +h I   
L1 VTq9[3  
w!7/;VJ3d  
非常认真的小师傅,正在打磨轮毂 W%cPX0  
&W!@3O{~.  
/[5up  
换好胎,试完水,开始做平衡 jqedHn x  
:Ej)A fS  
H(s^le:!  
最后就是上架做定位,用的是君阁10-12款的数据,不知道准确不?! VuW19-G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11-20
做定位的车间 7jts;H=  
vGm;en   
 r) X?H  
上架子准备测试 OkzfQ hC}  
Y;#P"-y H  
s BRw#xyS  
主控数据电脑 aNXu"US+Sp  
&+*jTE  
MR+ndB<  
搞定,准备出去路试 XM8C{I1  
NrL%]dl3/  
[_H9l)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11-20
搞定,洗完白白准备回公司,搞了差不多3小时!!!主要是换轮胎的时间比较久,小师傅很认真,做得很仔细!! ?zf 3AZ9  
,4=mlte"  
lbGPy'h<rt  
^ Nu j/  
.V\~#Ro$G  
/q8B | (U  
TU;AO%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11-20
洗完本想掏50大洋叫他们帮忙把车贴也贴上,可惜他们生意忒好,说也木工具,也不专业,没给贴 {k[dg0UV  
uss!E!_%,  
好吧,回公司自己亲手贴。叫了一工人帮忙,俩人半小时不用搞定,就前档比较难贴!! \$F#bIjC  
&Mt0Qa[  
怎么样,效果如何?!前档是碳纤维黑底,遮阳作用很好,不用戴墨镜了!! hPCSAo!|  
Y@T$O<*  
Lc "{ePFh  
,Z7Ky*<j  
t^%)d7$  
dwiLu&]u  
C/ ]Bx  
q>6,g>I  
A$;*O)  
hWb jA[a/  
!Uhcjfq`e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11-20
为什么大体都是黄格调?因为黄色最为反光晚上,有很好的警示作用!! &'/PEOu&}G  
i 28TH Jh  
e&(Wn2)o  
D 7thLqA  
1csbuR?  
eXLdb-  
%N7G>_+  
S ->Sp  
2:[G4  
Pn}oSCo  
U}-hV@y  
lR]SGd Y  
夜视效果: RJOyPZ]  
@ |7e~U  
-;[,`g(f  
:]IY w!_-p  
| <l=i(  
Z\*jt B:  
.Zv uhOn^  
O0 ,=@nw8.  
h1.<\GO  
?."YP[;  
| )M>;q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