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完轮胎跑了2天,100公里左右,环城路和铺装路,还测试了小段砂石路。
>xd<YwXZ MEU[%hty_ 简单谈几点感受:
`fW{yb L@VIC|~E 1、噪音方面是比原来的横滨轿车胎要嘈一些,我一路没开音响,就静静的听着轮胎噪音,这款大花纹的轮胎胎噪肯定有,但是真的不明显。80码以内比以前的大不了多少,无论从路感还是噪声上来说都要低沉,给人感觉非常厚重的感觉。80以上则会与车速成正比的嗡嗡声,但我能接受,因为那不刺耳,更多的还是风噪。
/l6r4aO2= 2、舒适性比以前要好了不少,路上的小石子儿之类的震动微乎其微。在过减速带或者窨井盖的时候,轮胎对颠簸的反馈软绵绵的,不像之前的用得横滨有些生硬,可能这和70的扁平比有关,更高的胎壁更多的吸收了冲力。
P&$ m2^K 3、抓地更稳健了,弯道的时候体会明显。
0pW?v:!H 4、提速似乎没什么影响,换之前最担心这点。
W|,Y*l 5、车身提高了,虽然幅度不大,但是跟以往上车的感觉不同,坐上面感觉更好了,外观更威猛了。
%4#Q3YlyD 6、铺装路面上制动要比平时稍微多给点力气,感觉有些软,但是城市道路开一会就渐渐习惯了,几个急刹都能稳稳的刹住。
{9_}i#,vR 7、方向盘感觉比原来轻了,换大了胎宽轮胎不是应该感觉方向盘更重了吗?!
9L+g;Js$4 8、越野性和耐磨性有待验证。。。待续
+#@)C?G,TF ;asm 0H( 最后,不知道需不需要去4S店调教一下行车电脑里面的ABS数据,毕竟从原车205 70 15, 升级到现在 225 70 16
}@Xh xZu sffhPX\I 8tU>DJ}0 也是网上淘的马牌防爆气嘴,50大洋包邮,还有C防伪。
7 0_}S*T 不懂看,反正感觉也挺结实的,应该比买轮胎送的那些塑胶的质量要好吧!!
/ip lU
GWhE8EDT V43TO
A{N\)
vy[C'a .1#kDM 鞋子也到货了,准备出去换鞋咯!!!
; b*i3*!g
0
ipN8P
g+ ~TqT}:,H
=a}b+(R JSr$-C
fH
2%u;$pj vVl; |
Q'O[R+YT , NKb1LbnZ*y
#n0Y6Pr 'R`tLN
EnOU?D M@0;B30L
s(X;Eha "*G.EiLq $56,$K`H _4g.j 1YH+d0UGn @ta7"6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