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了几次长途,君阁表现还基本让人满意,这些暂且不表。
;]/cCi 就是原车扶手箱,其实应该不叫扶手箱吧——就是一个杂物盖,太矮了。长途时右手真的比较辛苦哦,或者小憇时想靠个手的地方也木有。偶尔用矿泉水瓶放杯托里客串一下,又不牢固,寻思加个扶手箱。
zjx'nK{eI 搜遍了整个TB,恁没有君阁款的。退而求其次吧,像车友
zypzyp “
http://www.dncc.cn/read-htm-tid-105237.htm” 那样找个替代的,物色了下面这款:
l{\@+m
K~z9b4a> K<Y-/t 打算按下面的步骤来改装,遇到困难了:原车扶手箱盖不会拆。
DcLx[C 计划改装方法:
%(wa~:m+S- v0} .!u>Ww 从箭头处拆卸,将下面的卡口式安装底座和箱体分离,另外用铝塑板之类的材料加工一个安装平面。覆盖在拆掉的原扶手箱位置,再用螺丝固定。
Nl1v*9_x hU
`H\LE
I
Xf@YV T;}pMRd% J
h[fFg] 尝试了下,扶手箱盖拆不下来
>9|/sH@W 第一步:拆掉固定箱盖铰链处的两颗螺丝。
T.aY{Y 第二步:箱盖的两根拉条拆不掉......
zrG&p Z [
]7-*1kL8=~ `$7j:<c= 有知道拆卸方法的车友么?
\L(~50{( )}1J.>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