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87阅读
  • 11回复

君阁踏板求推荐!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原厂的虽然质量好又好看,但太贵了,做备选方案吧。 :@/"abv  
'B`#:tX^N  
w12}Rn8  
主要的要求,便宜、结实。踩上去晃悠悠的不要。 0% +'  
QPs:RhV7  
|')-VhLLK  
求推荐! ehT%s+aUw  
x=*L-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10-31
谢谢分享!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10-31
供大家分享。 Mp!2`4rD  
oC5gME"2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5
jaekw 威望 +5 2013-10-31 谢谢分享!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10-29
引用
引用第7楼quickmeng于2013-10-05 14:10发表的  : %'z3es0  
再问J版两个问题: Bx4GFCdifC  
1、每条踏板有几个支架,两个还是三个? e]?S-J'z  
2、可以自己安装吗? ^/vWK\-  
}(EOQ2TI  
链接木有,淘宝1堆,样式找跟4s店一样的就是了!! HTyF<K  
锐博滴有三个支架,很牢固,都4年多了,还一样坚固耐用!! )pn7DIXG  
动手能力强的完全可以自己安装,就是得躺地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10-06
锐博的质量很好!值得推荐!!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10-05
引用
引用第5楼jaekw于2013-10-04 14:33发表的  : \J+*  
锐博产的其实很不错!! DW)2 m;  
}Tf9S<xpq3  
再问J版两个问题: 35tu>^_#V  
1、每条踏板有几个支架,两个还是三个? /z BxJT0  
2、可以自己安装吗?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10-04
引用
引用第5楼jaekw于2013-10-04 14:33发表的  : 8Mbeg ,P  
锐博产的其实很不错!! w\19[U3  
=-o'gL  
{W\T"7H  
J版说的这个,有淘宝链接不?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10-04
锐博产的其实很不错!!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