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90阅读
  • 11回复

君阁踏板求推荐!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原厂的虽然质量好又好看,但太贵了,做备选方案吧。 e_mUO"  
\Y;LbB8D  
S<), ,(  
主要的要求,便宜、结实。踩上去晃悠悠的不要。 ) xRm  
ziFg+i%s  
5HWVK.  
求推荐! pz'l9Gp;@  
hg8gB8Xq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10-02
不是原厂的都晃,我现在都想再换原厂的,就是台湾买好麻烦,正在寻找中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10-02
台湾版的也一样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10-02
我在淘宝上看,有些是三个螺丝的,有些是两个螺丝的。 xG\&QE  
是不是三个螺丝的,会稳当一些呢? thl{IU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10-03
跟螺丝的多少应该没有关系 QVSsi j  
悬挂件的结构问题造成,总是会有一些升降幅度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10-04
锐博产的其实很不错!!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10-04
引用
引用第5楼jaekw于2013-10-04 14:33发表的  : \p%D;g+c  
锐博产的其实很不错!! cYvt!M\ed  
$h}w: AV:  
0b<Qs88yd>  
J版说的这个,有淘宝链接不?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10-05
引用
引用第5楼jaekw于2013-10-04 14:33发表的  : +PkN~m`  
锐博产的其实很不错!! FI(M 1iJ  
(3Z~EIZz  
再问J版两个问题: {p@uj_pS  
1、每条踏板有几个支架,两个还是三个? b`sph%&  
2、可以自己安装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