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入手,自己交税,自己上牌,当天就把所有手续全部搞定。来谈谈开起来的感受吧。 QE84l
优点: rJ ?Y~Q
1、空间大,后排真的能放很多东西,买来第一天就拖了五扇房门到乡下,门太长了,把后备箱盖拖的。 4Cke(G
2、视野好,比我自己的小轿车视野好的多。 bBAZr`<&U
3、舒适度不错,没有想象中的硬。 8NudY3cU!
4、空调效果不错,风力强劲。 <>A:Oi3^
5、起步不算快,比较平稳。新车不敢跑的太快,100码的速度感觉车身很稳,超车毫无压力。 @SDsd^N{2P
缺点: Qpndi$2H!
1、手动档档位确实如大家所说,挂挡不是太好挂,有的时候感觉没挂进去,其实已经挂好挡了,估计磨合一段时间会好点。 {lT9gJ+
2、1档档位震动比较大,手放在上面,感觉放在按摩器上,其他档位没那么大的感觉。 A-~#ydv
3、后面两侧车门和尾门不是很好关,特别是尾门要用很大力气才能关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 F:%= u
=
4、声音比小轿车大,在接受范围呢。 `)`_G!a
最后说说油耗,提车加了300块,7.87元/升。跑了260公里油灯亮,这个油耗是不是正常!其他等想到了再分享吧,过几天把配件都装好再上图。 g(33h2"
对了,还请大家说说这车手动档每个档在什么速度换档最佳。我都是20码二档,30码三档,40码四档,60码五档。 z:^Kr"=n
k)'hNk"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