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到东北2500公里吧。我现在计算着日子。希望车子不要让我失望啊。 ';'TCb{f *
}Q }&3m~g
Qkk3>{I
MD"a%H#p
Z+gG.|"k
提车当天,我是否适合做以下工作? TO,XN\{y
O_E\(So
;Dw6pmZ
一、我的车是白色,我是否需要提车当天就镀膜? (G
E)
0\y{/P?I$
rUz-\H(-
二、当天就把地盘喷甲? u2FD@Xq?
QAk.~ob
k$NNpv&;d
三、当天就全车贴膜? Uc[@]
O'i!}$=g
~x #RIt
四、新车加97号汽油? DDwj[' R
>Hd0l L
~ 7^#.
五、是否速度保持在40迈以下? /]@1IC{Lk
JsA.jqkB
S!@h\3d8{
除了石板贴的提车注意事项外,我还需要注意君阁的哪些地方特别检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