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楼主fishxxx于2013-07-09 11:38发表的 君阁的后排,真是实用啊。 :
0J)s2&H 上周末老婆家里江西的亲戚来上海玩,我就做了2天的车夫。
TOYK'|lwM 周日带他们出去玩,自己家里4个大人1个小孩,老婆亲戚3大人2小孩,共7大人3小孩,本来以为怎么也坐不下。
+jN}d=N- 结果后排直接坐上2大2小,中排3大1小,10个人全装下了。
SGd]o"VF 真的庆幸啊,爱死君阁了,虽然坐那么多人还有小孩有些危险,但是坐不下一辆车的话肯定很扫兴,结果大家一天下来都非常开心。
#%"q0
" J=V .......
jA? #!lx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