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3楼w10300x于2013-06-22 00:46发表的 :
p(m1O70C 哦,再有一个问题,隔音板,底下不知道什么胶是不是那种黑黑软软的可以拉丝的比硬硬一块块的好很多,胶都是黑黑的环保吗这个,
W;Jx<-#1 另外,要做几层,还是就贴一层,
Q7o5R{.oJ
已经跟改装店谈了价,单隔音4K5(说是比较好的,还有一种3K5),喇叭等过去听听看再决定,不包低单炮暂定6K.
6=PiVwI 石版做了隔音,大至介绍下,我好有个底,过去一些细节也谈好.安全一些.因为隔音加音响要一天多,我没空在那看着,只能车子放那人回来.
_8h8Wtif 麻烦啦
2N6=8Xy5K .......
de-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