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01阅读
  • 7回复

车损险涨价了吗?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去年没有买 pBK[j ([  
今年买的 说的给我8折 CFRo>G  
车损按132800算的   2225.88 q SCt= eQ  
三者20万  906.39 Hr96sN.R   
车上人员险1万 这个更吊,我还没说要呢,全给我上了7座,去年才上个主驾 JMO"(?  
驾驶员31.59   6座121.50 < (s+  
全部不计免赔492.80 mxP{"6  
U/|B IF  
交强险这个原价知道是1100  车船420 {*>$LlL  
今年是990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4-23
淘宝上的 车险 ,ISq7*%F  
也没便宜多少啊 Z][?'^`^!  
Mh3zl  
我就试了下 平安 的,因为不需要输入电话号码邮箱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4-24
去年没有买是什么意思? 去年没买商业险,只有交强险是吗? @E==~ b  
那这样你的商业险就没啥费率优惠啦,等于是从头开始算 wo_FM `@  
一般你以前没出险的日期越长,费率优惠越多,我今年买的人保电话车险就是62折 M P3E]T~:  
直接用电话投保就行了,淘宝上还要加手续费呢。电话险一般直接7折, 还可以要点赠品,上门刷卡收费上门送单,很方便。 N7M^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4-24
去年没 车损 5i#B?+Y  
4RzG3CJdS  
下次试试电话车险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4-2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4-25
赋税也跟着GDP一起涨了,人民好幸福哇!!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4-26
我出了一次险,两边加起来1000的样子,今年费率会不会有优惠啊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5-01
一次不会变化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