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 6
kO+E5;X
e}i
vvs2
想请教两个疑问,看看各位在使用过程中是否有办法解决 syk,e4:oA
N@8tf@BT
第一是: 家里有老人家,上下车不太方便,试过4S店里面的样车踏板,感觉一般,有什么推荐解决方法吗 qG0gc\C}
`!.c_%m2
第二是: 后轮鼓刹 我现在的车就是后轮鼓刹,经常刹车分泵锈死, 不是拖刹就是没刹, 一年不到修一回, 不知道大家在君阁的使用过程中有没有遇到这个问题呢 W |+&K0M
HK<oNr.d52
T7Yg^ -"
谢谢各位指教,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