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419阅读
  • 10回复

解决君阁前窗玻璃半开异响方案(修正版)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k^3|A3A  
4&I BNc,sn  
君阁前窗玻璃巨大而且有一定弧度,半开1/3左右的时候行车时导轨夹不牢,会有些响动, 如果不是半开1/3-2/3之间的位置,一般也没啥响动。 把导轨上半圈的橡胶条夹进8毫米O形管加厚,理论上可以夹牢玻璃使它不再响动。 pEIc ?i*  
^\kv> WBE  
:. B};;N  
材料:8毫米直径O形管、密封圈  (建议用实心管) TCJH^gDt  
   uUb[Dqn  
:%qJAjR&  
!=>pI/ECQ*  
【品名】O型密封隔音条   【产地】中国   【材质】三元乙丙橡胶(EPDM)   【尺寸】直径8MM 用于插入原车密封条中使用 XEM i~L+  
^'r/;(ZF*/  
I:[^><?E  
施工图:http://www.dncc.cn/read-htm-tid-105237-page-2.htm   zypzyp提供解决方案 4v cUHa|4  
} -9  
[f,; +Ze  
< I[ Vv'x  
XOK.E&eilj  
f]N2(eM  
gSS2)Sd}  
<Uf?7  
b`M  2VZu  
iOk^RDG+  
VnqgN  
:5`=9 _|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1-18
q,m+W='  
V jLv{f<p  
"IN[(  
oJ?,X^~_  
之前直接用水管尝试,未完工。 C#LTF-$])  
%xrldn%  
y$+=>p|d.^  
重新订购8毫米密封条 =QK ucLo  
l9e=dV:pH  
W[R`],x`  
|qVM`,%L  
5 `@yX[G  
- ?l`LbD  
'v@*xF/L6a  
小心撬开密封条,塞入O形管,注意如果用工具的话千万别划到漆面, 也别把密封条弄裂开了 全部弄完以后, 最好用仪表蜡喷一下升降的导轨位置, 润滑一下(平时保养也是如此) _ 2)QL  
`~_H\_JpO  
Ck>]+rl  
us8HXvvp{  
Rlm28  
SSyARR+;c  
TJ>1?W\Z  
完工 la4%Vqwgu  
&&m1_K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1-18
效果好不好?我咋觉得抠那个封条挺费事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1-18
效果还行 &flRrJ  
其实我的本来就没怎么异响 >tx[UF@P@  
抠橡胶条一点不费事,不过最好戴上一次性手套,不然手都黑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1-19
手黑了不怕啊,问题是上次我装行车记录仪时一抠,貌似裂了一个小口子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1-19
的确不小心容易裂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1-22
回 4楼(rarebaby) 的帖子
建议夏天大热天装,裂的几率比较小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2-26
了解,没事我就喷表板蜡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