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AWg/T a{qM2P(S 我的旗舰已经很久没露面了, 大家可以跟我以前上传的照片对比看看, 车子旧了没有?
PGLplXb#[S 2年前来这家检测站已经摸清了门路,因此一开门就直接找咨询处的MM要让贵处代检
.2v_H5< 费用:检测费工本费105, 代检费75
Od%"B\ 公平合理 (20分钟搞定,不需要拆杠撕贴标, 处处插队, 这75块很值的)
iTAx=SG X .5aMm Ksy -e{n 代检员开着车子走内部工作通道直接去测尾气那里(没排队), 都不用先检外观机舱车架号的? 检外观那里已经排了老长的队伍
G6F
Ep` 原来不一会儿把检外观的那位直接叫过来了 (都是同一家单位的兄弟, 办事就是方便)
vbD{N3p)?n 检外观的对我车上加装的前后杠侧踏板和贴标等等视而不见,拍个照,直接在单子上签名OK
_Gjk;|Sx<I 那单子上的勾, 却都是代检员自己打上去的!
^,;z|f'%* 一分钟! 外观机舱车架号搞定!
J<dVTxK12 :SGF45>B@ <Gt2(; 进测尾气之前, 代检员先跟总控室的人说了一句暗语
4)"n
RjGg 然后去工位, 我在外面看着奇怪, 怎么尾气探头都不用去放在排气管后面, 怎么测?
<X7FMNr[ 谁知过了一会儿,代检员直接上车开走了,显示屏一个圈, 过了。。。呵呵, 内部有人, 办事就是干净利索
ld^=#]g :L1dyVA{ awOd_![c'
r4QxoaM h-m\% |D :sP!p`dl i@B[ eta r.
T<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