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048阅读
  • 12回复

“车多、妞多、图片多”广州车展看车记——黑白小翼刷帅爆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d\ {a&\v  
坛子的朋友们有谁去过广州车展了么,这次本人可谓大饱眼福,除了各种养眼车模以外,豪华跑车、上市新款、概念展车都十分给力,当然作为一名翼神控,最主要的目的还是看看新款的翼神黑白版,之前媒体日托关系进去了一次,后来再次前往,可以说收获颇丰啊,除了本人拍摄的照片以外,我的一位媒体老友也在我的强烈要求下给了几组,在这一起奉上喽~~去到车展我第一时间直奔3.1馆,也就是东南汽车的展位,废话不说,直接上图。 eF%IX  
HZ.Jc"+M  
j9IeqlL  
h1uD>heGl  
东南汽车在本次广州车展出的这个小改款三菱翼神全称叫做三菱翼神Classic黑白版,跟咱们熟知的2012款翼神相比,动力上没有变化,重点是外观和内饰升级!!整车从外观以及内饰都以黑白这个两种经典的传统颜色为主色调,看起来非常动感。看见实车确确实实很上档次滴~~ /^>yDG T,0  
9+sOSz~ P  
43?J~}<Vs  
}Pj3O~ z  
:K) =Hf2y  
S>]Jc$  
Ge|& H]W  
 ,T{(t@  
轮毂特写, 10幅钢琴烤漆轮毂,运动范儿十足啊。 1GY[1M1^  
|n;gGR\  
rG"}CX`]:  
Nh41o0  
p;) ;Vm+8  
h^$>{0"  
翼神Classic黑白版专属黑白双色的车身,外观基本是以白色为主,但是前进气格栅、水箱护板以及车顶为纯黑色,10幅白色的轮毂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内饰翼神Classic黑白版主要以黑色为主,看到实车之后感觉确实很上档次。中控台和座椅也有白色点缀,恰到好处。 neQ2+W%oj  
Bw"L!sZ  
W1y,.6  
/D8cJgH-  
犀利鹰眼大灯~~ l},px  
|ki#MtCp  
_V:D7\Gs  
_vU,avw  
2013款翼神也亮相啦~~叫未来版,前进气格栅是最大的变化,坛友们怎么看? tMyD^jVC  
7BI0g@$Nn]  
gscs B4<  
B r pin  
ULJI` I|m  
1ERz:\  
bw[!f4~  
'D-imLV<<  
|9Y9pked8  
a@7we=!  
IlE! zRA  
1jV^\ x0  
EVO登场~~偶滴神啊 %xg"e O2x  
5!5P\o  
yx-{}Yj^  
MVTU$ 65  
oACE:h9U  
]`|bf2*eA  
@@I2bHy vb  
8HWY]:| oh  
老牌三菱劲旅,帕杰罗!!啧啧啧 {UwJg  
>w V$az  
B]kz3FF  
!ZB|GLpo6  
三菱到此结束,上点我比较喜欢的其他品牌,BMW i8 概念车,碟中谍有登场呦。 (?~F}u v  
Amz7j8zJ  
XD*$$`+#  
;)UZT^f`)K  
看见这些人了么。。。凯迪拉克展区,一辆水晶的凯迪拉克吸引了大量车迷!!只许看不许摸的说。 |f`!{=?  
{iHC;a5gb$  
1jQz%^~  
UB?a-jGZ K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11-27
福利时间到,俗话说的好,看车展没有车模怎么行,现场拍的各种车模,各位坛友收着吧! SR!EQ<  
3`.* ~qW  
Fn xPM`Zx  
Cm@rX A/  
3 PkVMX  
h4p<n&)F  
C)UL{n  
[#@\A]LO  
|N5r_V  
CdZ. T/x  
; ,Nvg6c  
8vkCmV  
CJjT-(a  
00B,1Q HP  
j.!5&^;u4  
4T6: C?V  
l,6' S8=  
bXvriQ.UH  
m70AWG  
R_9M-RP6*  
Ga+Cb2$  
y<* \D_J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2-11-27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2-11-27
翼神车配置高,外观时尚大气,很是喜欢 hY!ek;/Gc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11-27
我最喜欢看车展了,可惜这次没机会去,难过啊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11-28
翼神非常的舒适,操控起来也非常棒,我喜欢这款车。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11-28
就在坛子里见车模比较多,还真没去现场看过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11-28
这腿儿这身材,沃塞塞,怎一个美字了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