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948阅读
  • 34回复

偷得半日闲,把作业交上~~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 本帖被 jaekw 设置为精华(2012-10-31) —
先来360度~~ ,VWGq@o%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2-11-07
引用
引用第29楼旁边于2012-11-05 13:46发表的  : AM1/\R  
Ah(\%35&  
P_:?}h\  
Ww a41z  
呵呵~~这标还有个实用的地方 ,6cbD  
a[d{>Fb.  
....... &t9XK8S  
!lt\2A e  
呵呵,跟我装沙板镜一样,我也是用于判断车距!!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2-11-07
引用
引用第19楼快乐人生于2012-10-31 10:36发表的  : {>9 0d(j  
好作业,灭火器放副驾下面,我就是放那里的,倒车宝是什么没看明白,再问一下那个胎压监控好吗?我也想装。 "luMz;B  
HZKqGkE  
f<?v .5($  
;<hLy(@  
胎压监控还不错 ^ZuwUuuf  
能实时看到胎压变化 K,j'!VQA4g  
还可以设定报警值 Vq$8!#~w  
漏气了能自动报警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2-11-05
引用
引用第24楼psjsss于2012-11-01 22:16发表的  : C-(O*hK  
后备箱内包包哪买的?? &Z+.FTo  
tk+t3 +  
9~}8?kPNw=  
2Zi&=Zj"  
淘宝 Mm#=d?YUHJ  
车上后来加的东西 SrXuiiK  
我都是在淘宝上买的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2-11-05
引用
引用第22楼whmoon于2012-10-31 16:05发表的  : i$ L]X[  
倒车宝真没必要,一点作用起不了,不如倒车影像好。立标也是真不需要。君阁,我一直在关注啊 5!ubY 6Ph  
lmQ6X  
0HR|aqPo  
vWl[l -E  
很有作用啊,能看到车后下方的物体 !&`}]qQZ  
跟倒车影像是不好比 R zS|dGNQE  
这才几个钱呀 M XZq  
$Z;BQJVH  
不过我是不怎么相信及依赖倒车雷达什么的 ~G>jw"r  
还是自己的眼睛是最管用的 k(P3LJcYQ  
真不行就下车看一下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2-11-05
引用
引用第21楼石河子于2012-10-31 11:22发表的  : ;Yi4Xva@  
时速120就要3600转吗?   :2njp%  
Lm@vXgMD  
`DT3x{}_S  
88c<:fK  
这就是我最痛苦的地方 ho>k$s?  
4000转才130 <cA/<3k)  
而且,到了3000转后,发动机和车速对油门的反应太慢 0euuT@_$  
只听到声音增大不见转速和车速的提高 y<b{Ji e  
100以后基本就慢慢悠上去了 f<A5?eKw  
不知道别手档车友是不是这样 m~uOXb  
感觉这个变速箱是无法发挥这台发动机的威力的 T )\"Xj  
<_(/X,kBK  
早知道就买自动档了 fqu}Le  
因为这车底盘、空间感觉太好了 M# 18H<]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2-11-05
引用
引用第20楼石河子于2012-10-31 11:07发表的  : [$oM  
轮圈竟然是贴的? 效果非常不错! b8e*Pv/  
座套很运动! b2W;|  
除了那个三菱立标,代表了山寨,下次别再搞三菱立标了,三菱没有这玩意。 r"6 lLc  
MR[N6E6Mg  
n2H&t>N  
u87=q^$  
呵呵~~这标还有个实用的地方 /YS@[\j4  
# w i&n  
能帮助判断与前车的距离~~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2-11-05
回 16楼(jaekw) 的帖子
没耗好象是有点高,第一箱油是12.5,首保后开始下降的,希望马上二保后能继续降一点 Z-sN4fr a  
&8YI)G%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