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 nf
已经3000多公里了 %urd;h D
驾乘的感觉颇有点大巴的味道 ZA+w7S3
得益于非承载车身 Dv"HFQuF
胎噪很小,很舒服,坐着比开着舒服 r
S8}(lf
好处就不多说了,大家都知道 )G),iy
感觉最不好的就是发动机声音往车厢里钻的太多 x[=,$;o+
还有就是手动变速箱拖了整车性能的后腿 xXlx}C
3000转时还不到100KM/H g:Q:cSg<
3600转才到120KM/H W[R`],x`
目前油耗最高12.5,最低11 EeHghq
X"vDFE`?
两个小问题: f|ERZN`uB
1、驾驶员车窗是不是只能一键下不能一键上 tt
CC]
Q
2、大家的随车工具都放哪,我还买了个灭火器,找不到地方放 _2)Q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