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956阅读
  • 34回复

偷得半日闲,把作业交上~~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10-30
最漂亮的内饰--方向盘,再加上纯手工的真皮套~~缝了我两小时啊~~ 1aS[e%9Mg  
g PU|Gv5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10-30
倒车宝~~ hegH^IN M  
;jO+<~YP!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10-30
雨眉~~ w!~85""  
jpRC6b?  
SJXP}JB_  
zPt0IB_j'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10-30
弥补CD工作时不显时钟的缺憾~~ .At^b4#(  
IJk<1T7:(W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10-30
无线胎压、温度、电压监测系统~~ h} <Ie <  
hYv;*]  
y/yg-\/XF  
清楚一点的~ X1; ljX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10-30
够大的后备箱~ 'l2'%@E>  
e>1z1Q;_uv  
这个包真心不错~ 1i :l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10-30
蓄势待发~~ CS\T@)@t  
F\BD7W  
kW.it5Z#  
图片收工了~~ :+Okv$v4  
@/ G$ C9<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10-30
j@u]( nf  
已经3000多公里了 %urd;h D  
驾乘的感觉颇有点大巴的味道 ZA+w7S3  
得益于非承载车身 Dv"HFQuF  
胎噪很小,很舒服,坐着比开着舒服 r S8}(lf  
好处就不多说了,大家都知道 )G),iy  
感觉最不好的就是发动机声音往车厢里钻的太多 x[=,$;o+  
还有就是手动变速箱拖了整车性能的后腿 xXlx}C  
3000转时还不到100KM/H g:Q:cSg<  
3600转才到120KM/H W[R`],x`  
目前油耗最高12.5,最低11 EeH ghq  
X"vDFE`?  
两个小问题: f|ERZN`uB  
1、驾驶员车窗是不是只能一键下不能一键上 tt CC] Q  
2、大家的随车工具都放哪,我还买了个灭火器,找不到地方放 _ 2)QL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