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都四个月了(1.8L CVT致尚版本版豪华型),确实很抱歉,一直太忙,忙得没时间拍照上作业了。正好上个周末有时间(主要还是因为家里最小的弟弟放暑假来北京旅游了,所以必须陪同了)。老婆带弟弟去中关村逛街,我确实是不想去,所以就把车开到一个地方拍照写作业了(至于什么地方,汽车之家的大编们和版主们,你们看好了哦,绝对京城第一提车作业)。
89 (k<m vkR"A\: !EKF^n6 Pel3e ~?t -----------------------------【周末游北京之作业篇】---------------------------------
zizrc.g/Yg HWs?,AJNxB u|w[b9^r KD#ip3 先总结,为了大家接下来能更好的看照片!
$aVcWz% 8# 9.a]AX 优点:三菱翼神的空间确实给力啊,开福克斯的好友都说三菱翼神的空间确实要大点。这个夏天的油耗基本上都是保证在8格以内,在北京这个地方我很庆幸还算省油。舒适性也还不错,长途驾驶座椅软硬刚好合适,不会太累!镁合金方向盘换挡拨片在驾驶中,带来很多刺激啊,特别是在高速上,用换挡拨片以及定速巡航装置,让驾驶方便又给劲!
>pn?~ i5:fn@& 缺点:还是觉得三菱翼神的悬挂变软,对其整体操控是比较满意的,不过我个人更愿意牺牲一点点舒适性来换取更多的操控感,这个是我唯一想变化的部分(后期再折腾吧)
edbzg#wy 7TlOF 闲话不多说了,看作业和游记吧!
Lw2EA 5 FzW7MW>\x
qN[U|3k <Zn]L: +9<"Y6 3 f@@|vZF L `NY^ rP|~d}+I %e^GfZ <yl%q*gls 某大楼停车位前直接拍作业了
V6Mt;e)C }@eIO| /~MH]Gh
{`QA.he. ]?pQu '-( p}^5ru MC* Hl`C ikW[lefTq BH">#&j
[ 隐隐约约看到一头大家熟悉的狮子
pFv u,Q" !cwZ*eM ~SnUnNDm `
*\sPHz. S#7YJ7
K"N 短小有力、精干的天线
O
G`8::S -V2\s g.lTNQm$u
X8nos IG7
81:,/ 中原一点红还是擎天一柱?
);5o13h2 ).T&fa" <`H0i*|Ued
ajYe
?z \2SbW7"/;P %@$UIO,( sD|l}f
拍作业的大厦!对不起大家,我邪恶了!
\kADh?phV _O9V"DM l|5 h
Ufr@j` * $l.*;h * :X2_#qW#C K#"=*p, B|`?hw@g+ ct+F\:e 美臀一张
;`AB- S!K<kn`E3 R~<N*En~
Qt u;_
a\sK{`|X* &5
7c!) 腰线简洁,我喜欢的!
r8"2C# RvG=GJJ9 l8~(bq1
iM!Ya!
)4rt-_t< !aSj1
2J ?OW!D? 开始上内饰
D\M"bf>q1 ZBDF>u@ QM8Ic,QFvo
|!]
"y< !`
%j#bv 全黑内饰,让我开车的时候很有战斗力。
t@R[:n;+ @]q^OMLY g;=VuQuP|
~2\Sn-` >BO$tbU5b
ZN#b5I2Pf 4*qBu}( 自己加装的导航,市场价3500哦,据说现在厂家有促销, 能免费赠送导航哈
tgKr*8t{ (*$F7oO< K1hkOj;S
(0.oE%B",1 i'li;xUhZ g7]S aeUgr! 透过天窗看我们的世界!
zK~8@{l}_" ,JdBVt d~QKZ&jf
1R@G7m uq]=
L 对不起,稍稍地占用一下下!
EgG3XhfS l7T?Yx j pSQX
Y!]a*== c[,Rhf 鲨鱼出没!请注意!
O=} _T.`+0UV A]QGaWK
"}0QxogYE $p
Pc}M[h ulg= ,+%r @~=d4Wj6 后期准备更换大号一点的胎。
F6DVq8f9 6~!7?F
K Sng3 B
Ln h'y`q GXTjK! ))6iVgSE$ !1+!;R@&H> 犀利的眼神!
bFIv}c+; `=W#owAF `hl1R3nBM
]K>x:vMKH dO[pm0 'sAs# 8#~x6\!b 喜欢帕杰罗,喜欢EVO,喜欢三菱!米有限,就拿下了三菱翼神!争取也往EVO发展吧!
Mhj.3nN dWAKIBe f^[:w1X$sM
1k! xG$g0 C 9:5c@G 尾灯是我最喜欢的一部分!
BVpRkUC" WhHnF*I i;
3^vhbQ
f;;(Q-. ]`2=<n;=
5Y\wXqlY 0!c^pOq6 "`Q.z~ 0{/P1 传说中的神奇45度角
B*+3A!{s xhAORhw# }U=|{@%
S~QL
x /P*mF^Y pKf]&?FX L lmdydC% 最后,后大狮子的合影,大编版主们,翼神是不是亮了!
D-8NDa(` SST1vzm! P q\m8iS,w
d\aarhD8* t^HQ=*c 提车作业完毕,下面还有我带弟弟北京精彩故宫后海游哦
& 2MI(9v %(a<(3r 1iq,Gd-G. 9] /xAsD &jCT-dj KK;3<kX 其实来了北京这么久,后海倒是去了好几回了。但是说实话,故宫是从来都没去过,更何况我一个老北京同事,都说自己从小到大都没去过故宫,更可笑的是,他家就住在离故宫不远的北京西站!
VXt8y)?a rU?sUm,ch 由于上班的关系,像长城、颐和园、圆明园之类的名胜古迹,弟弟就自己解决了,而我周末则带他去了天安门和故宫,晚上去后海看了看。
)N[9r{3 AR9D;YfR~ 在这里说明一下:天安门和故宫并没有我想象的那样好停车,所以我就让我同事(就是上面提到的住西站,却从来没去过故宫的小哥)在家等我,我把车开到他那儿,然后送我们到天安门,逛完故宫后再去故宫北门接我们!如果你们也有住附近的朋友,也可以这么干,可以避免高昂的停车费(旅游景区嘛,大家都懂!)
2NS(;tBB0 ^(<Ecdz( s Xyc _3N 2$=U#!OtU 闲话不多说了,没有去过故宫和后海的朋友有福利了(当然,我个人觉得故宫没多大的意思,后海还可以去看看)。
bI~ R6o DK' ? ' -----------------------------【周末游北京之沿途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