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2003阅读
  • 24回复

从2月18日提车到今日,四个多月开了近6000KM有感~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 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2012-06-29) —
!VNLjbee.  
马上要到6000KM了,昨天去4S店做了二保。仅四个多月就开了六千公里,对于我这个以前只在周末开车(每年只开5000KM左右)的人来说是难以想象的惊人数字! \?n4d#=$o  
B.:DW3  
车子在最近这两三个月被我用来跑项目,几乎每周要去一次密云,而且在面积广袤的密云县内部跑了很多地方,基本上全都是高速or山路,君阁完满并超乎预期值的完成了任务,特此给予赞许~ # X~{p4Lr  
e|ChCvk  
油耗没有详细计算过,因为现在油费和ETC卡内的钱都是公司给报。 ]QB<N|ps  
3*N-@;[>b  
质量做工的不足,就是那个阅读灯…… 3['aK|qk.  
Idy {(Q  
4#pn ]  
之前描述过了,一次停车开灯找东西,弹簧把按键弹出来了,当时找不到弹簧而灯亮着无法开车,尝试不用弹簧直接把按键装回去结果关不了灯,找到弹簧又无法把按键抠下来只好用瑞士军刀……于是造成4S店说有人为破坏痕迹无法保修,于是只好把那个灯泡摘下了。换了家4S店结果弹簧又找不到了说还是无法保修,算了吧我才不会花钱自己更换呢,因为再换一个也是这质量早晚还会弹出来给自己找麻烦甚至引发交通事故。 Bz&6kRPv  
F\!Va  
 j-H2h  
车子的空间没的说 ]c67zyX=%  
3lkz:]SsE  
lQkCA-  
每次去密云,都是我开车、女同事睡觉…… <WWn1k_  
d=*&=r0!C{  
惜命怕死之徒,所以只开日系车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06-29
(o)nN8  
君阁的冷气非常足,我这怕热的人夏天都只需开一档冷风,不愧是为东南亚热带国家(台湾、越南等)设计的车型 j!GJ$yd=-6  
g* F?  
A#M#JI-Y  
通过性值得夸耀,主路堵车可直接开进绿化带进入辅路…… 4YM!SE-I  
Kl GPu GL  
样子唬人是真的,15万的车看起来像30万的。上次跑山路跟着当地人的3.3派拉丁和4.3的雪佛兰开拓者,那俩车跑得飞快,可苦了咱君阁,人家真以为咱的车是V6 3.0的…… 34k<7X`I  
#XR<}OYcL  
?F]Yebp^  
车内空间最引以为傲,高度和欧蓝德对比占尽优势 WV}<6r$e  
u}Vc2a,WV  
l0AgW_T  
带美女出门,车子可以当更衣室……(PS:我开玩笑说她没穿裤子...) YY-{&+,  
sW!pMkd_  
以上~ 其他等我想到再补充! &09z`* ,  
'teToE<i  
Das Ende... H&jK|]UXoO  
&ywAzGV{s  
惜命怕死之徒,所以只开日系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2-06-29
hehe , 最后的照片是亮点 %E q} H  
难怪老说带女同事怎么怎么, 都已经睡在车上了啊~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2-06-29
回 2楼(石河子) 的帖子
……她睡觉的同时都是我在开车,哈~
惜命怕死之徒,所以只开日系车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06-29
她睡觉的时候你可以不开
多情空余恨,宁做无心人~!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6-29
矮油,还附送美女!!不错不错!!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6-29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6-29
老实交待,她在后面睡觉难道你就没有点想法?不过以后开车要注意安全,开车的时候别老从后视镜里看人家睡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