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Nl* 马上要到6000KM了,昨天去4S店做了二保。仅四个多月就开了六千公里,对于我这个以前只在周末开车(每年只开5000KM左右)的人来说是难以想象的惊人数字!
1yK=Yf%B 9JtPP 车子在最近这两三个月被我用来跑项目,几乎每周要去一次密云,而且在面积广袤的密云县内部跑了很多地方,基本上全都是高速or山路,君阁完满并超乎预期值的完成了任务,特此给予赞许~
mo*ClU7 r1]DkX <6 油耗没有详细计算过,因为现在油费和ETC卡内的钱都是公司给报。
,!I'0x1OR W^T6^q5;H 质量做工的不足,就是那个阅读灯……
?S0gazZm 
%>)&QZig/ ]>'yt #] 之前描述过了,一次停车开灯找东西,弹簧把按键弹出来了,当时找不到弹簧而灯亮着无法开车,尝试不用弹簧直接把按键装回去结果关不了灯,找到弹簧又无法把按键抠下来只好用瑞士军刀……于是造成4S店说有人为破坏痕迹无法保修,于是只好把那个灯泡摘下了。换了家4S店结果弹簧又找不到了说还是无法保修,算了吧我才不会花钱自己更换呢,因为再换一个也是这质量早晚还会弹出来给自己找麻烦甚至引发交通事故。
K" U!SWv ].,TSnb
y+ZCuX 车子的空间没的说
~RS^Opoa Y><")% Q
:%hxg 每次去密云,都是我开车、女同事睡觉……
.+"SDtoX #
Y*cLN`Y7